深孔钻床解决方案

东风公司车架厂纵梁孔加工的主要方式有:模具落料冲孔、平面数控冲孔机冲孔、三面数控冲孔机冲孔和通过模板利用摇臂钻床钻孔等。不同的孔在加工方式、加工精度以及加工效率等方面存在着较大的差别。
钻床 孔加工 汽车
在Z30100摇臂钻床工作台上放4个等高垫铁,使工件下端面离开工作台有一定间隔.工件装夹尽量靠近机床立柱,然后在钻床主轴上装百分表,沿摇臂方向和垂直于摇臂的方向检查工作平面的实际高度差.用加薄垫的方法将工件外缘处的差值调整到0.03mm以内,压紧后再检查一次。
钻床 孔加工 机械
当用试切法对刀时,操作要细心。对刀后还要根据刀具所加工零件的实际尺寸和编程尺寸之间的误差来修正刀具补偿值,还要考虑机床重复定位精度对对刀精度的影响以及刀位点的安装高度对对刀精度的影响。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深孔钻床解决了细长孔的加工难题,深孔钻床针对性更强更专业。深孔钻系统可以降低生产成本,操作简单,给您提供了一个高效率、高精度的深孔钻加工方式,适用于中小批量的加工,可以配置在车床上,刀具使用枪钻,高压力的气雾为其提供冷却和排屑的动力,大多情况下无需对设备做任..
钻床 孔加工
直径较小的採用外排屑,因钻杆太小旡法排屑.直径比较大的孔钻杆内孔有足够的空间排屑,高压油从孔壁与鉆杆之间压入把切屑与热量从杆内排出.钻头是特制的一般用硬质合金,分导向与切屑刃二部份,切屑刃磨成揩梯形以分屑,断屑槽的高度与宽度取决于工件的材料及进给量以保证切..
钻床 孔加工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