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孔钻床新闻

HTT自成立之初就专注于深孔钻加工技术,为客户提供深孔钻机床/深孔钻刀具和来料深孔加工“三位一体”的服务。其深孔钻服务加工直径范围为:0.8~50mm,最大孔深为3000m,广泛用于汽车零部件、油泵油嘴、医疗器械/军工/航空/模具/液压等领域,并已远销至德国、英国、美国..
CIMES 钻床 孔加工
国产低端产品需求明显减少,进口额高位运行。产品结构与市场需求矛盾更加突出。在这种情况下,以新能源为代表的装备领域被认为是助推中国机床行业向高端发展,实现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动力。据业内专家透露,“新能源装备的加工将成为机床需求的主力,这需要多种精密、大..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能源
每天一大早就有210吨的材料等待处理,而最终生产的成品则高达125吨,这里只用两个数字就足以表明金属切削量之庞大。这些金属成形和切削应用单件重量高达200kg到27吨。所有这些加工都由家族企业Brück Ensheim GmbH一手完成。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将能够生产单件重量接近5..
钻床 孔加工
陕西金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获得“西安市工业发展基金”支持的“数控深孔钻床生产线”项目,车间地上建筑部分已完工,预计4月初可进入交房状态,5月底完成现场设施布置,6月初可投入使用,届时陕西金石将迈入新的发展征程。 转载 金石 数控深孔钻床 生产线 
钻床 孔加工
DHD1310-12M所配置的回转分度台的角度是以数字显示方式直接在数控系统的坐标中显示,有别于一般以刻度显示的分度台,能让操作者在操作及加工过程中在一个画面中获得所有位置信息,方便操作者监控整个过程。
钻床 孔加工 机械
深孔钻床是钻削深度比直径大得多的孔的专门化机床,主要服务于汽车动力总成制造业,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燃油喷射零部件加工,模具制造业,深孔加工,特殊用途零件的深孔加工。 目前全伺服数控钻床机已加工企业中渐渐得到应用。全伺服的钻床在产量,效率,劳动强度,产品..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