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圆磨床新闻

与其他外圆磨床相比,新型CG磨床加工时间更短,部分原因在于使用的传统砂轮在80m/s (16,000sfpm)的速度下不影响工件质量。使用寿命长,能够提供几十年的最优性能。另外,它结合了重型精密装配,提供超强刚度,成为要求苛刻的24/7生产环境的理想选择。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W 11 CNC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W 11 CNC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过传统的按钮面板进行操作。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基于65年来达诺巴特为全球超过3000个风电用户提供高精度定制化设备方案的丰富经验,达诺巴特首次为中国用户推出白皮书,请戳二维码下载。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能源
PCD的高硬度使其材料去除率极低(甚至只有硬质合金去除率的万分之一),刀刃的磨削工艺,测量和效率提升一直是技术难题。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NUMERIKA:技多不压身,刚玉外圆磨床的多样应用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勇克RETROFiT(改造升级)服务将最新技术融入旧设备中,从多方面为用户创造效益。与采购新机床相比,RETROFiT服务可为用户节省高达60%的投入。雷诺葡萄牙工厂即选择了该服务,使其两台QUICKPOINT外圆点磨设备重放光彩。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重要手段之一,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通过与客户竭诚合作,达诺巴特集团推出高精度的内圆、外圆和圆弧磨床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精细的生产需求。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埃马克集团凭借 EMAG Weiss 公司生产的 W 11 CNC 数控圆磨磨床开拓新的领域。公司位于斯图加特附近的萨拉赫,主要以用于大规模生产的(磨削)机床而著称。W 11 CNC 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 W 11 CNC 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航空发动机部件制造和加工一直代表着制造业的高水准。目前全世界航空公司、空军和发电公司使用的燃气涡轮发动机的压气机和涡轮都非常昂贵。出于安全、性能和效率的考虑,这些压气机和涡轮需要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制造、定期检查和检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航空
如今,客户要求日益复杂,生产和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此外,工业公司不仅要求更精益的制造水准,还要求提高多功能性和自动化程度,以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为满足市场需求,达诺巴特集团推出了DANOBAT LG外圆磨床系列解决方案,以满足最严苛的生产要求,确保灵活性和超精..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有些企业,他们的某些业务闻名世界,而其他业务却显得“默默无闻”。比如三星集团,大家都知道三星是一家手机企业,但却鲜有人知三星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航空、化学等诸多行业,就连重工业、机床行业三星都有所涉足。
外圆磨床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IED系列机床配置双主轴,可同步磨削内圆、外圆和端面,内外圆同时加工使得节拍时间最小。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DANUNI用于各种起落架部件的精密磨削。可进行高精度外圆和内圆磨削,比如复杂形状支柱和活塞杆的内径和外径。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ID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适合单件制造和批量生产。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mBTG和DANTIP系列机床用于发动机和APU转子叶尖的精密磨削、去毛刺和测量。磨削时,叶尖处在高速旋转状态下(高达7000转),因此能够以要求的工作状态进行磨削。这个特点保证了在技术条件下能够获得最高的精度。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测量
达诺巴特卧式工作台可移动式磨床的设计用来满足零件的外圆、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等多种应用需求,如:传动轴、电机轴、涡轮轴、铁路车轴、机床主轴、大型齿轮轴等,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此款中型和重型WT磨床设计为十字滑台结构,优化了机床占地面积。设备主要部分如砂轮头架、工件头架、尾座的设计,最大可实现重15吨,长10000mm的工件的磨削、可选配马鞍床身来磨削具有较大回转直径的工件。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卧式工作台可移动式磨床的设计用来满足零件的外圆、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等多种应用需求,如:传动轴、电机轴、涡轮轴、铁路车轴、机床主轴、大型齿轮轴等,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和先进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在今年的汉诺威EMO交易会上再次大显身手,EMO展是工业制造业国际级别的最大型活动之一。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外圆磨床在模具厂和五金加工厂中极为常见,是生产加工的的常用设备,应用十分的广泛。在操作外圆磨床当中,对于磨料的选择非常重要,根据磨床的不同选择合适的磨料对材料的加工质量与磨床的使用寿命有着很大的影响。
外圆磨床 磨床
在“等速轴”、“变速箱轴”、“转向齿轮轴”等零件加工获得杰出表现的CG和PG系列高精度磨床主要用于外圆和端面磨削。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磨床的几何精度:是指不承受负荷的情况下,各部件的运动精度和相互位置精度。把机床制造得绝对精确是不可能的,总有不可避免或多或少的误差存在。这种误差将在工件加工时不同程度反映到工件上来,而影响其工件的加工精度。一般有主轴的径向跳动和轴向窜动,工作台等运动..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于5月7日至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巴西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EXPOMAFE)上,来自全球的最前沿的工具设备将汇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一场工业技术的盛会。勇克集团也当仁不让,携最新的工艺创新以及一贯的顶级品质与观众见面。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overbeck将于3月19日到21日期间在工厂所在地德国黑博恩举行开放日活动。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有些企业,因他们的主业而闻名世界,比如三星集团,大家都知道三星是一家手机企业,但却鲜有人知三星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航空、化学等诸多行业,就连重工业、机床行业三星都有所涉足。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行业技术的持续发展正在迅速改变生产技术——即便是例如传动轴外 圆磨削这样的成熟工艺。这类部件的几何尺寸细节日益复杂化,必须以高 精度完成最终加工。因而,制造企业依靠机械工程研发出针对轴类件的个 性化磨削解决方案,最好还可以整合到整体生产线中。埃马克..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ANCA公司购买了达诺巴特- OVERBECK高精度磨床。作为世界领先的高精度数控磨床生产商,ANCA一直努力提高自身生产能力并保持其工件具有最高品质。针对澳大利亚墨尔本工厂,ANCA公司启动了一项大规模投资来建设其在加工技术方面的能力。工厂作为公司的核心力量,是公司展现..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最重要手段之一。磨削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此外还是适合各种材料加工的理想方式,从钢材或塑料,到极高硬度材料,如陶瓷或金刚石。这也意味着所用的机床满足高精度要求。在磨削领域,微米级加工是常态。我们是这个领域的顶级机床制造商之一..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车刀的切削部分由主切削刃、副切削刃、前面、后面和副后面等组成。车刀的切削部分和柄部(即装夹部分)的结合方式主要有整体式、焊接式、机械夹固式和焊接-机械夹固式。机械夹固式车刀可以避免硬质合金刀片在高温焊接时产生应力和裂纹,并且刀柄可多次使用。机械夹固式车..
内圆磨床 内圆车刀 磨床 车刀 刀具
随着制造业步入新的发展常态,面向智能生产制造的探索脚步正在积极推进,效率和产能已成为了客户心中倍加关注的话题。今年的SIMM为观众展示了众多创新科技,旨在为客户搭建更智能化的采购及信息平台。
斯来福临 磨床
第十一届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在上海隆重揭晓。经过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的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严格评选,53项创新技术从报名参评的114项技术中脱颖而出。
斯来福临 液压刀柄 车床 磨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