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圆磨床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外圆磨床的工件主轴装置和尾座均安装于工作台两端上,尾座与工作台通过滑槽滑榫结构配合,轴向长度较长的工件一端通过工件主轴装置装夹,另一端通过推动尾座带动尾座上的顶尖轴顶靠支撑,然后通过手动控制对工件产生一定的顶靠力。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稳定的珠光体铸铁。WT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VTC 315 DS 是用于加工高要求的轴类工件的外圆磨床。无论车削、硬车、无纹路车削、同步磨削、同步支撑磨削,还是车磨复合加工 – 外圆磨床 VTC 315 DS 可集成所有形式的轴类件工艺。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此类部件例如有通常安装在先进的乘用车手动变速器中的齿轮轴。外圆磨床一次装夹可同时进行空心轴的内外加工。这种方法比在两个单独机床上进行加工要更加精确。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无心外圆磨床最新技术有,高精密 – 低成本 ,减少投资成本,精密配置,切入磨削或贯穿磨削 ,巨大的市场机会。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