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圆磨床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万能磨床是用模具对基件加工处理的一种机床,而万能外圆磨床指的就是圆柱形、圆锥形展成的外表面和轴肩端面的磨床。对硬度较高的基件或金属件来说,万能磨床的效果较为突出。由此,紧固件标准常会采用一些硬度高的金属等原材料加工生产,万能磨床在紧固件行业的应用也较..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万能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TSCHUDINT25万能外圆磨床是一款以外圆直切或者角向切入磨方式为主,适应于燃油喷射高压共轨行业各种高精度批量生产的中小规格专业生产型磨床。性价比突出且紧凑的批量生产型磨床在实现了空间“瘦身”的同时又保持了磨削应用范围的宽广的特色。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该内外圆磨床不但经济而且可满足更高的要求。Lean Selection allround有可编程的B-轴及全护罩。磨料采用刚玉、CBN或金刚石。它完美地用于单件和小批量加工。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JUCENTRIC 500外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高精度外圆磨床由于配有直接驱动的B轴和多种砂轮的而具有多用性和柔性。如需要完整的全自动生产解决方案, 可选配由达诺巴特公司开发的定制化自动上下料系统, 有龙门式和机械手等等, 确保最小上下料时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