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 FLEXA - 圆磨床 外圆/内圆磨削
junker FLEXA系列万能磨床注定为多变的磨削任务而生。数控系统编程简便,配备电子手轮以手动操作X和Z轴。带静压导轨,齿条复合导轨以及多达三个磨削主轴,该系列..
勇克 JUCENTRIC - 圆磨床 对中心外圆磨削
junker JUCENTRIC 500系列磨床可在极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杰出的精度。使用两端对中心夹紧,磨削轴类和管类工件时保持中心线基准。同时,工件挡板和导轮确保完美支..
创新及创领性解决方案 —— 勇克集团将携麾下勇克、LTA 和 ZEMA 品牌于 2023 年 9 月 18 日至 23 日间在德国汉诺威 EMO 展会上展示其全面丰富的产品组合。
勇克的 JUCAM 非圆磨床只需一次装夹便完成整体加工,确保工艺稳定性。Bloemen 先生解释道:“节拍时间减半的同时满足公差要求,这是了不起的成果。”如此高速的加工主要通过所安装的线性电机、经实践验证的静压导轨以及可靠的冷却液系统实现。由于整体加工,..
NUMERIKA系列刚玉外圆磨床:非凡的轴类磨削
勇克二手机床: QUICKPOINT 5002/10
该内外圆磨床不但经济而且可满足更高的要求。Lean Selection allround有可编程的B-轴及全护罩。磨料采用刚玉、CBN或金刚石。它完美地用于单件和小批量加工。
JUCENTRIC 500外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GRINDSTAR外圆磨床:机床方案以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取代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