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 CNC SK 204 内外磨床
EMAG CNC 磨床 SK 204 的组合部件包括 CBN 砂轮和刚玉砂轮的修整单元,磨削和修整时的接触识别,以及工件夹紧装置等组件。 CNC 磨床的工件进料和卸料可以通过包..
埃马克 SN 204/SN 208 内外端面磨床
EMAG 模块式结构的SN204和SN208,可以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对机床进行不同配置。所有现代的磨削技术都可在SN204/SN208机床上实现。该系列机床一个砂轮头架可..
埃马克 VTC 315 DS 外圆磨床
EMAG 轴类件的立式车磨中心,用于高要求复杂工件的加工。不管是车、钻、镗、铣、磨或车磨组合加工,VTC系列可根据轴类件的加工要求灵活配置并集成所有工艺。 技..
埃马克 HG 208 CD 外圆磨床
EMAG 空心轴及类似的零件钻孔、外圆加工对精度要求比较高,HG 208 CD型中心驱动磨床可实现完整的加工,例如用于现代乘用车变速箱的齿轮轴。该机床一次装夹可同步..
埃马克 HG 208 外圆磨床
EMAG HG 204和HG 208,是对大中批量的工件进行内外圆加工的最佳解决方案。 HG 204可加工的轴类件最大额定长度是400 mm。 同系列中的老大 HG 208 可加工的工件最..
埃马克 HG 204 外圆磨床
EMAG 为客户量体裁衣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日益重要。HG204和HG208磨床为生产系统设计,广泛的技术和模块式结构,使该两款机床可以针对不同用户的需要,对机床进行..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
W 11 CNC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W 11 CNC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过传统的按钮面板进行操作。
用可同步磨削的四轴磨床 HG 208 DW 可同时执行两项轴类工件的外圆磨操作。该工艺特别适用于操作相同而相互距离不同的工件系列。例如转向机构主动齿轮、齿轮轴、电机轴、压缩机轴。
VTC 315 DS 是用于加工高要求的轴类工件的外圆磨床。无论车削、硬车、无纹路车削、同步磨削、同步支撑磨削,还是车磨复合加工 – 外圆磨床 VTC 315 DS 可集成所有形式的轴类件工艺。
此类部件例如有通常安装在先进的乘用车手动变速器中的齿轮轴。外圆磨床一次装夹可同时进行空心轴的内外加工。这种方法比在两个单独机床上进行加工要更加精确。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