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圆磨床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手动外圆磨床是现在市场最通用的磨床之一,因其操作简便和性价比高深得用户认可,但其磨削效率低下、尺寸不稳定等问题在加工高品质零件时也时常产生。手动外圆磨床在磨削过程中操作工人常常需要停下来手动测量磨削是否到达尺寸,效率不高。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GRINDSTAR外圆磨床:机床方案以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取代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KELLENBERGERKEL-VERA高精度万能外圆磨床,是在富有远见的模块化概念基础上,而设计的一款非常紧凑的磨床。新的静压导轨设计能远远满足通用磨削以及生产型磨削加工。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挺中国开放日” 时间: 2..
外圆磨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航空
对于汽车工程领域的生产制造者来说,大规模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是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需要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400-545mm的中型轴,位于莱比锡的Schaudt Mikr..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无心外圆磨床最新技术有,高精密 – 低成本 ,减少投资成本,精密配置,切入磨削或贯穿磨削 ,巨大的市场机会。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在零件上设置沟槽,一是为了便于后序的加工,如车床车削螺纹j退刀槽、磨削加工的越程槽等;车床二是保证零件在装配时,轴向定位的准确性,如轴肩槽;车床三是为随意移动或紧固用的T形梧和燕尾槽等;车床四是在相互移动的配合面上,设置不同形式的润滑槽,以及起密封或防..
CIMT 外圆车刀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