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圆磨床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高精密外圆磨床超声表面加工设备是超声波技术在金属加工上的新应用。在传统机床上,用普通刀具将工件尺寸加工基本到位后,再用超声表面表面加工设备代替原普通刀具处理一遍。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JUFLEX外圆磨床非常适用于诸如轿车中使用的小型工件的整体磨削。可以使用CBN砂轮,或者也可以使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各种轴的磨削,如凸轮轴或传动轴。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用可同步磨削的四轴磨床 HG 208 DW 可同时执行两项轴类工件的外圆磨操作。该工艺特别适用于操作相同而相互距离不同的工件系列。例如转向机构主动齿轮、齿轮轴、电机轴、压缩机轴。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近日大隈开发出超节省空间的CNC精密外圆磨床 GA15W、GP15W。GA15W、GP15W”以加工小型零部件为目标,彻底节省空间。实现了同级别最小机械宽度1,550mm和单位面积的高生产性。
大隈机床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