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油产品

奎克好富顿 MACRON 2425 S-14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良好的空气释放性,低泡,过滤性好 ; 砂轮寿命长,有效减少砂轮修整次数..
奎克好富顿 FRAPOL LT12E 含氯高极压、浅色切削油
应用优势 优异的润滑性能,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浅色透明油,具有极佳的工件表面能见度; 粘度低,消耗少,节约成本; 低油雾,操作环境好。 产品应用 FRAPOL® LT..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4 M-10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良好的空气释放性,低泡,过滤性好 ; 良好的添加剂组合,延长刀具寿命; ..
奎克好富顿 CUT-MAX 406 CF-32 齿轮加工用滚、剃齿及钢件中重负荷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重金属; 刀具寿命高,良好的工件表面质量; 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CUT-MAX® 406 CF-32金属切削油由加氢精制矿物油调配而成,芳烃含量极低。添..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5 M-2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GA..
奎克好富顿 CUT-MAX 226AN 高负荷、活性切削油
应用优势 润滑性能优异,提高生产效率; 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质量; 多用途,用于各种较重负荷加工; 气味低,闪点高,EHS性能好。 产品应用 CUT-MAX® 22..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5 M-3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GA..
奎克好富顿 GARIA 601 M-2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油烟。 产品应用 GA..
马斯达 马思特 油基切削油
TRIM OM350 一种矿物油,专用于多数铁和非铁合金的重载加工操作。由于该产品复合高强度的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用OM350可以延长刀具、模具寿命,提高工件的..
壳牌万安2429 S-8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优质金属切削净油 -不含氯 -低芳香烃含量 -低油雾,低挥发性 -不含重金属 应用 壳牌万安2429 S-8水溶性切削油是优质金属磨削加工净油,适用于使用钻石,陶瓷..
壳牌Dromus BL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应用 壳牌Dromus BL水溶性切削油可与水形成稳定的乳化液,适用于不需要EP性能的所有切削加工工艺,例如普通材料的钻、铣、车、锯等通用加工,也可以用于磨..
壳牌壮马士BX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Shell Dromus BX 壳牌壮马士BX水溶性切削油是由高度精炼的矿物基础油,乳化剂和其它添加剂配制而成,与水按一定比例混合后可配制成稳定的水包油型乳化液,..
壳牌麦利达Metalina D 202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壳牌Metalina D 202水溶性切削油是全合成高性能冷却液,不含氯、亚硝酸盐、二级胺和六氢化三嗪,推荐用于铸铁和黑色金属的平面磨和外圆磨削。应用壳牌SHEL..
壳牌斯特来CE3402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壳牌斯特来CE3402水溶性切削油,不含六氢化三嗪应用壳牌斯特来Sitala CE 34022水溶性金属加工液是高性能水溶性切削油,适用于钢材和铝合金材料的加工。含..
美孚水溶性切削油克特321
美孚水溶性切削油克特321(Mobilcut 321) 美孚克特切削油321为全合成不含油份切削液,专为高精度磨削及轻负荷加工配制。经精心平衡调配而成,故加工性能优异,..
美孚克特102水溶性切削油
美孚克特102为多用途矿物型水溶性切削油;由特殊配精制而成,乳液稳定,品质独特,可与广泛硬度的水相结合;由于含油量高,因此切削效果佳,对刀具有良好的润滑..
美孚克特147水溶性切削油
美孚克特147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长寿命、生物稳定性、不含氯的高性能金属切削油。与水混合后形成的乳状溶液呈现乳白色。美孚克特147由高润滑性能的添加剂配制而成..
美孚克特水溶性切削油100系列
美孚克特切削油100系列,用途广泛,可用于铁金属、有色金属如铝及黄色金属等的加工,且不易产生污渍。是具经济效益的多种用途水溶性切削油。该乳液不含氯、酚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