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油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切削油或切削液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在金属加工作业中,切削油基本上可区分为油性切削油、水溶性切削油、合成切削液三大类。使用切削油可以起到润滑、 冷却、防锈、清洗等作用。记忆储存。 切削液金属加工润滑加工清洗切削加工 wangli12[0.0.0] 举报此信息编..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航空 机械
积架 SW-105是一种低气味的通用水溶性切削油及研磨液,特别适合较高操作温度和密闭工作环境使用,与水混和后形成稳定的乳白色乳化液。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好富顿提供广泛的机械加工切削介质系列产品,包括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使用的水溶性切削油——Hocut® 795-H。通过使用Hocut® 795-H,您的油箱能够保持清洁无异味,并不会产生任何变化,最大限度地减少废液排放,从而增加利润。好富顿切削介质被广泛认可,用户众多——如凯..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工业化生产的机械加工要求较长的介质使用寿命和刀具寿命。过多的废物处理成本、缓慢的循环时间以及低下的生产效率都会对操作产生负面影响。好富顿金属加工介质可以通过解决这些问题优化您的零部件质量,降低您的总体成本。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TRIM® OM 100 是一种不含氯类极压润滑成分的矿物油型切削油。常用于各种自动车床的切削加工,在多轴、单轴及数控车床上使用可以获得非常满意的加工效果。该产品也可用于易切材料的钻、铰、镗等加工。可以适用于铝、铜、易切钢、铸铁等材料的切削加工,对有色金属不会产..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嘉实多333ST2油性切削油,嘉实多llocut 333ST2是一种低气味,中等粘度的高性能油性切削油。含有经高度精炼的矿物油和各类添加剂,以增强其极压性能,适用于难加工金属的严苛加工.高效的硫化脂肪及氯化添加剂赋予该产品独特的极压特性,特别适用于难加工金属材料的苛刻..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金属油性切削油中微生物的来历和保留情形,依靠切削油出产过程中的加热及防腐杀菌剂的作用,金属切削油的原液可以处于根基灭菌状况。这就是乳化液用于磨削时经常”糊砂轮”的首要原因。设置装备摆设(稀释)切削液的设置装备摆设就是按必然比例加水稀释。氯离子的存在很..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自然界中到处都有微生物,真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如:梅雨季节,或是播种和收获季节时候真菌问题通常会尤其突出。真菌通过孢子进行繁殖,常见的如蘑菇,酵母菌和霉菌。这些孢子体生命力很强,可以在极端温度下存活,而且他们能很容易在空气和液体中传播..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机械制造商们似乎每天都须要做出妥协 — 尤其是涉及到金属加工液方面。切削液品牌种类繁多,但都存在相应的负面效应。切削液性能每进一步,都可能带来额外的健康和安全风险,或者必须要支付更高的成本。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产品名称 外观 PH 值( 30%vol ) 浓度 适用范围 特征与应用 Tectyl Cut 4000 白色半透 明状 9.7 3-10 所有金属 · 特别适用于铝及铝合金。 · 适用于 NC 、圆柱加工、六角加工、和其他的切削工序 , 以及无心磨削、外圆磨削等 o · 不含氯离子。 · 消泡性卓越。 · 具有卓越..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