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油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壳牌斯特来CE3402水溶性切削油,不含六氢化三嗪应用壳牌斯特来Sitala CE 34022水溶性金属加工液是高性能水溶性切削油,适用于钢材和铝合金材料的加工。含有大量EP和润滑添加剂,适合于要求高表面精度的苛刻加工,以及高压、使用内冷刀具的工艺如:深孔钻、钻孔、铣和MAP..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壳牌Metalina D 202水溶性切削油是全合成高性能冷却液,不含氯、亚硝酸盐、二级胺和六氢化三嗪,推荐用于铸铁和黑色金属的平面磨和外圆磨削。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为了获得更高效的加工速度与加工效果、设备制造商往往会采取高速切削和磨削设计,这对切削油的超强润滑性和快速带走热量的循环流动性,提出了苛刻的要求,好富顿万安2425S-8、-14磨齿、切削油,是为高速切削、磨齿加工而研发的产品,该产品具有超强的极压、负荷能力,可..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新非氯性极压润滑切削产品, 具抗氧化功效, 针对各种有色金属之切削、钻孔、冲压加工及要求非氯性产品而研制, 为含聚合性极压润滑剂产品, 特别适合高速冲压、切削加工作业使用,有效提高产品表面之光洁度及精密度, 更符合环保要求。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切削、研磨加工过程中,合理的使用切削、研磨油剂,能够减小工具与加工件之间的摩擦,降低切削、研磨温度,减少工具磨损, 从而提高切削、研磨效率和加工质量,延长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加工成本。在切削、研磨加工过程中,切削、研磨油剂主要起冷却和润滑作用。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水质 一般情况下不宜使用硬度超过400的水,因高硬度的水中所含的钙、镁离子会使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失效,乳液分解,出现不溶于水的金属皂。即使乳化液是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制成,大量的金属离子也可使胶束聚集,从而影响乳液的稳定性。太软的水也不宜使用。用太软的水配制..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