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切削油解决方案

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而研制的优质水溶性切削油,它能解决铝及铝合金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刀具容易产生积屑瘤,表面光洁度差,工件表面出现斑点及腐蚀等等,本产品也可用于黑色金属的加工。8.9铝和铝合金为主,包括其他金属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嘉实多Syntilo 66 EF运用当前最先进的润滑技术,在各种铸铁、碳钢、合金钢和铝合金的机械加工中都能保持卓越的性能。无论在软水还是硬水中,该产品都能和水形成清澈、稳定的溶液。嘉实多Syntilo 66 EF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同时有很好的抗菌性。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