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油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切削油或切削液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在金属加工作业中,切削油基本上可区分为油性切削油、水溶性切削油、合成切削液三大类。使用切削油可以起到润滑、 冷却、防锈、清洗等作用。记忆储存。 切削液金属加工润滑加工清洗切削加工 wangli12[0.0.0] 举报此信息编..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航空 机械
壳牌壮马士BX水溶性切削油是由高度精炼的矿物基础油,乳化剂和其它添加剂配制而成,与水按一定比例混合后可配制成稳定的水包油型乳化液,作为通用型金属切削液使用。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壳牌Metalina D 202水溶性切削油是全合成高性能冷却液,不含氯、亚硝酸盐、二级胺和六氢化三嗪,推荐用于铸铁和黑色金属的平面磨和外圆磨削。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好富顿的产品能够协助这些工艺顺利进行。我们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将向您推荐能够降低成本、确保最高品质和最低次品率的产品,这是通过长期使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润滑介质得以实现的。好富顿的FLUIDCARE™业务部门可以作为您所有化学品的唯一供应商,提供从采购和数据分..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VALONA AU 5510油性切削油 适用于各种加工工艺的加工润滑包括:车削、铣削、钻孔、深孔钻、铰孔、螺纹加工以及 CNC 加工中心的各种加工等。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嘉实多纯油型切削油英文:Castrolllocut481CN嘉实多481CN是一纯油型切削油,使用溶剂精制基础油,含酯类润滑剂,以及极压添加剂。该产品拥有极佳的润湿性、润滑性以及冷却性能。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钛合金切削油本品具良好润滑性、极压性、冷却性和防锈性。以精制矿物油为基础油,加入多量非活性极压、油性、抗磨及防锈等添加剂经科学调制而成。专为各种高难度切削加工而设计,效果出色。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主要适用于机械加工过程中,金属切削加工,例如磨、拉、滚、铣、挤、车、刨钻及各种线切割等,有良好的润滑和冷却特性。也适用于工业生产企业的各种机械、设备在检修过程中的冷却,润滑加工。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性能及用途:产品外观为浅黄色低气味切削油。本品是为铝、镁及合金材料设计的专用切削油,含特殊添加剂,低气味、低粘度、低油雾,可以消除镁合金加工中的火灾隐患,并防止有色金属氧化。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是由基础油复配不同比例的极压耐磨添加剂、润滑剂、防锈剂、防霉杀菌剂,催冷剂等添加剂合成,产品因此具有极佳的对数控机床本身、刃具、工件的彻底保护性能。切削油有超强的润滑极压效果,有效保护刀具并延长其使用寿命,可获得极高的工件精密度和表面光洁度。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