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仿形车刀最新资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革命性的全向车削方式PrimeTurning™和相应的CoroTurn® Prime车削刀具系列,使用单把车刀即可实现全向车削。不仅显著地提高了生产效率收益,还能实现更高的加工灵活性,与现有车削方法相比可将加工效率提升50%甚至更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日前举行的CoroPak07.1新品揭幕仪式上,发布了多款2007年春季新品,其中一款运用了全新概念的T-Rail接口技术,为仿形切削加工提供了显著的性能优势。该公司的车刀系统CoroTurnTR通过运用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T-Rail接口,可实现更为稳定的夹紧并明显改进..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经过70余年与全球各地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可为各类机动车辆 (从摩托车到重型卡车) 中的大多数零件提供刀具和深入的应用知识。由于在研发领域取得了牢固的立足点,并且与客户和机床制造商展开了密切合作,我们实际上是业内提供产品最为全面的制造商。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 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创新接口确保仿形车削加工成功摘要:数控系统故障的现场诊断高速切削的刀具路径桂林机床两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HL线切割机床控制编程系统V5.16版本新增功能及使用说浅析数控车床主传动系统设计数控火焰切割机套料系统虚拟数控机床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