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形车刀新闻

伊斯卡PENTACUT切槽切断系列新增了迷你而精密的PENTA 17刀片;以及大切宽毛坯刀片PENTA 27,用于磨制特殊几何形状仿形车刀片。
仿形车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革命性的全向车削方式PrimeTurning™和相应的CoroTurn® Prime车削刀具系列,使用单把车刀即可实现全向车削。不仅显著地提高了生产效率收益,还能实现更高的加工灵活性,与现有车削方法相比可将加工效率提升50%甚至更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仿形车刀(Copying lathe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仿形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仿形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仿形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山高刀具作为瑞典高端刀具供应商,为中国航空,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专用产品和通用产品;提供如动力铣削、动力车削等高效率加工策略;为客户提供从毛坯到零件成品的完整加工方案,保证加工零件质量,生产节拍和成本控制。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仿形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2013年4月22日—27日,伊斯卡将携全新IQ系列亮相CIMT2013。“创新永无止境”是伊斯卡一贯坚持的理念,伊斯卡公司也因此每隔几年就提出新理念,伴随新产品的研发,推出的新系列产品也均有重大突破。伊斯卡公司提出“以智造改变制造”的主题,推出IQ系列,是一场追随想象..
CIMT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从我国刀具行业的现状来看,一方面,它对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但另一方面,与制造业在“十二五”期间的需求相比,它在产品结构调整、刀具创新和行业转型三个方面尚存在着一定差距。“十二五”期间,我们必须在这三个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以满足“十二五”发展..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从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当前工具磨床的刚度比以前的同类机床更高,公差要求更严。一些机床甚至具有菜单驱动的软件,以便更容易编程和调整。在某些情况下,在磨床工作时,其操作者还可以监测刀具刃磨情况。
仿形车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在为实施“十二五”规划而整装待发的重要时刻,回顾“十一五”期间大家熟知的与装备制造业相关的一些重大成就,一定会感到我们从事切削加工和刀具制造的行业在“十二五”期间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并对即将遇到的挑战和机遇作好充分的准备。 首先,来看刀具的大用户汽车工..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当前,几乎所有新型轿车都标配铝合金轮毂,外观和结构日新月异。奥地利森拉天时公司 (Ceratizit Austria Gesellschaft m.b.H) 开发了一种名为 OvalFlex 的模块化车刀,可以满足这种轮毂制造商在适用性、生产率和加工可靠性方面的需求。奥地利 Alu-Guss 是最大的铝合金轮..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适用于需要较精确地计算和 测量 车刀长度尺寸、刀尖高度尺寸或刀尖至侧基面尺寸的各种可转位车刀。 计算和测量车刀上述尺寸时,其基准点K的位置应按图1~图4的规定。 1.尺寸L、h1和f按图1的规定。 图1 2.基准点K的位置,对于不同的主偏角kr和进给方向分别按图2~图4的规定。..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