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形车刀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 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液压仿形刀架系统是一个典型的阀控机液位置伺服系统〈原理方, ,其油源为单向定量泵,供油压力由溢流阀设定。油压机仿形刀架安装在车床拖板后部,随拖板一起做纵向运动。样件〈俗称靠模〉安装在床身支架上固定不动ι滑阀中的弹簧经杆使触头紧压在样件上,位置控制信号(..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