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形铣刀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在对不锈钢材进行刨铣时,铣削效率与服务时间之间的折中做法是影响经济性的决定性因素。有一家混合设备企业在检验其切削加工过程中,找到了能够显著改善硬质和韧质不锈钢的铣削效率的方法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最近伊斯卡发布了命名为"HIGH QLINE"(简称IQ系列)的全系列新刀具。对于读者而言,毫无疑问,更熟悉于其缩写"IQ":智商 ,即智力商数。另外,"IQ"还常与提升品质相关联 ,即获得高品质。伊斯卡的口号是“用智造改变制造”。新刀具是如何为高效金属切削做出贡献的?新刀..
槽铣刀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使用五轴加工可以从几个方面提供诸多益处。通过分析设备、工艺和装夹,尤其是切削刀具和切削作用,就能从中而受益。 除了通过全五轴加工才能完成某些特征外,也可选择性地简化利用五轴的加工工艺。其中包括使用三加二轴,或有时仅使用三轴,尤其是对于各种粗加工、半精..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