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形铣刀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通过缩短每次装夹的加工时间,减少停机时间和换刀次数,就能缩短冲压模具的制造时间。现代CNC加工方法的安全性,加上先进的切削刀具,基本上排除了出错,所以冲压模具的交货周期是否能被用户接受,就应该是决定因素。 新款汽车对今天的汽车业非常重要,汽车厂商需要在越..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领域应用 株洲钻石 BMR03系列粗铣球头刀广泛应用于仿形铣、曲面铣、槽铣等加工方式,特别适合模具、叶片等复杂曲面加工及圆角清根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如大型汽车企业模具加工、汽轮机叶片的粗加工等。 刀具特点 A.刀片槽型设计独特,在有效控制切屑卷曲、切屑流向的同..
株洲钻石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摘要:本文结合原理性阐述及试验验证,对用于汽车模具行业的刀具即粗铣球头铣刀较为深入的剖析,描述了其加工的特点、应用领域等,最后以客户实际加工案例来验证该种高性能刀具的现场效果。 关键词:汽车外覆盖件 球头铣刀 模具 槽型 引言: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增长,..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