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

新松公司深刻理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内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力量。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逐步克服疫情、全球供应链危机等不利影响,逆势上扬。进入2022年,新能源汽车继续高速发展,呈现出市场规模、发展质量双提升的良好发展局面。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中科新松百级洁净室--助力半导体线边物流机器人产品快速优化迭代
机器人 电子
客户收益:无需防护屏障即可实现安全人机协作;实现工作场所人性化;减少伤害和健康危害;提高生产效率与盈利能力;新颖有趣的工作内容;
机器人
相较于3C电子、汽车制造的智能制造的蓬勃发展。食品行业像调味品、形态各异的休闲食品等企业,在包装工序还是需要大量人力支持,从事称量、装袋、封箱、转运等工作。无法使用传统的机器人进行加工。同时由于食品行业的特殊性,要严格保障食品安全,人工挑选不仅效率低,..
机器人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增多,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小家电生产厂商不得不面临着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模式,这对产线的生产要求越来越高。由于协作机器人易用性、高精度、部署快,柔性生产等特点,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在自动化升级选择使用协作机器人代替人工或专机。
机器人
BMW 集团丁格芬工厂中的员工有了新的灵敏助手。一个特别是将员工从单调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助手: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KUKA 机器人
ABB机器人YuMi人工智能垃圾分拣视频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