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 LBR iisy 协作机器人
应用灵活、操作直观且与人员接触安全可靠 - LBR iisy 协作机器人适用于所有制造领域。它将工业自动化的专有技术与智能工具的灵活性和简单化相结合。 安置、接通..
KUKA LBR Med:医疗行业的协作机器人
可集成到医疗器械中的独特机器人组件 从诊断到治疗,再到外科手术 – LBR Med 令人信服地成为了卫生保健领域中完成各种任务的完美助手。该灵敏的七轴轻型机器人..
KUKA 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LBR iiwa 是库卡第一款量产的灵敏型轻型机器人,也是具有 人机协作 能力的工业机器人。LBR 表示“轻型机器人”,iiwa 则表示“intelligent industrial work assi..
KUKA LBR iiwa调整福特汽车雾灯
KUKA 机器人 汽车
LBR iiwa 组装 KUKA KR QUANTEC
KUKA 机器人
KUKA LBR iiwa 为福特车身涂抹密封剂
KUKA 机器人 汽车
BMW 集团丁格芬工厂中的员工有了新的灵敏助手。一个特别是将员工从单调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助手: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