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机器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宝马集团是一家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并一直该行业的创新者之一。公司始终致力于在竞争中领先一步,并设计尽可能高效和创新的生产流程。多年来,机器人技术一直是其数字化和智能化工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机器人 汽车
YuMi 应用案例 瑞典一家快速接头制造商CEJN,使用YuMi协作机器人进行烦劳枯燥的工作,从而使员工有更多精力来完成更有价值的任务。
机器人 汽车
华东知名汽车零配件公司,由于产品种类多,换型调试频繁,需要灵活的的机器人进行产线自动化升级。同时,在零部件压轴上下料工序上,都是人工进行上下料,由于产品温度较高,容易出现工伤。
机器人 汽车
本期主要介绍汽车及相关行业视觉检测、打磨、锁螺丝等应用案例!
机器人 汽车
汽车行业是自动化水平较高的行业,但有些工艺相对复杂,且工序较灵活,还是需要人工完成,如总装。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拥有柔性化生产特性,能与人一起从事重复性高的工作,现已广泛应用在汽车及相关行业浸涂、上下料、装配等工序。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和人类协同工作意味着利用两者各自的长处。因此,工人和机器人均可按照各自擅长的方式来工作,并弥补对方的缺点。人机协作机器人具有以下4项优势:其一胜任单调乏味的工作,如拧紧螺栓、机床上下料;其二完成对人体有损害、重复性的工作,如某些部件的手动切割工..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