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 IRB 14050 单臂YuMi 协作机器人
ABB YuMi单臂机器人是ABB迄今最灵活紧凑的协作机器人,易于集成到多种生产环境中。继2015年ABB首款真正的双臂协作机器人YuMi成功推出后,ABB又开发了YuMi单臂机..
ABB IRB 14000 YUMI
一个人机协作的机器人新纪元已拉开序幕。作为ABB多年研发成果的结晶,YuMi已实现人类与机器人的无间合作,而这仅仅是一个起点。 ABB开发了集柔性机械手、进料系..
9月16日,ABB(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亮受邀在线参加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相约进博 共享未来——第五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暨第六届签约仪式”,和参会的约40家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一道签约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提前锁..
YuMi 应用案例 瑞典一家快速接头制造商CEJN,使用YuMi协作机器人进行烦劳枯燥的工作,从而使员工有更多精力来完成更有价值的任务。
ABB数字能源管理和配电系统可确保正常运行时间并提高制造现场的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OPPO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5G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2月24日,ABB全球同步推出全新GoFa和SWIFTI系列协作机器人,并在ABB上海工厂举办了新品发布以及首批新品预交付仪式。
YuMi 应用案例 瑞典一家快速接头制造商CEJN,使用YuMi协作机器人进行烦劳枯燥的工作,从而使员工有更多精力来完成更有价值的任务。
YuMi® - 你和我,攜手共創自動化未來。折纸演示视频
机器人 航空
作为全球技术领导企业,ABB为数字化行业提供全面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ABB位于捷克共和国亚布洛内茨境内的低压产品工厂就安装了其全球第一款真正实现人机协作的双臂机器人YuMi。
机器人
2015年,ABB推出YuMi®协作机器人,最初用来协助工人完成轻型装配任务。之后,YuMi在各种行业大显身手,在多个应用场景崭露头角,并帮助激发人们的想象力,去探索机器人自动化的更多潜能。
机器人
ABB双臂YuMi机器人实现24小时不间断测试ATM机
机器人
ABB机器人YuMi人工智能垃圾分拣视频
机器人
ABB正式启用其位于美国休斯敦德州医学中心(TMC)的全新医疗保健研究中心,并展示了一系列概念技术,包括旨在协助医务人员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完成医院实验室及物流任务的可移动YuMi机器人。
机器人 医疗
伦敦和苏黎世,2014年9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天为世界上首台真正实现人机协作的机器人YuMi®揭开面纱。作为一款人性化设计的双臂机器人,YuMi将小件装配等自动化应用带入一个全新时代。工人和机器人可以和谐共处,共同完成同一个任务。YuMi在英文..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