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廓测量仪在轨道交通领域应用案例

ZLDS10X系列品牌激光位移传感器具有数字集成一体化结构及众多高性能指标:0.01%高分辨率,0.05%高线性度,180KHz高响应、IP67高防护等级和可同步等,适合于轮缘测量。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真尚有激光二维扫描传感器ZLDS200激光位移传感器ZLDS200以其小尺寸、高频率,高精度,几乎可在任何环境条件下测量等优点,作为精密测量仪器在铁路行业应用十分广泛。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铁路系统中,火车轮对的质量是影响安全运行的一个重要因素,特别是在火车提速以后,对车轮的外形几何尺寸精度要求更高。火车轮廓的测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应用,火车的运行安全必须得到保障。一个方面是在火车轮对生产过程中的严格把关,另一个是在火车运行过程中的实时监控..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