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廓测量仪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是一款用于对各种精密器件及材料表面进行亚纳米级测量的检测仪器。它是以白光干涉技术为原理、结合精密Z向扫描模块、3D 建模算法等对器件表面进行非接触式扫描并建立表面3D图像,通过系统软件对器件表面3D图像进行数据处理与分析,并获取反..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在中国大陆汽车厂商最早引进清洁度的概念,当属德系派的合资汽车车厂,他们根据德国的汽车标准协会制定的汽车零部件清洁度标准为依据,对汽车容易磨损或重要部件的零部件要进行严格的清洁度管控,从而减少外界因素或生产过程中所影响零件或整个汽车的使用质量。三丰Mitu..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目前车管所安检线,综检线,超限检测站,测量车辆外廓长宽高时,基本都是通过人工测量,由于人工测量的原因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一是误差大,车主和政府之间容易造成纠纷;二是增加了车检所检测人员的劳动强度;三是在检测过程中存在人情因素,造成检测的不公正与作弊。现..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在保证汽车质量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德国霍梅尔公司经过100 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精密计量和质量控制标准的代表,可为汽车零部件检测提供专业的有针对性的完全解决方案。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国家精密工具工程研究中心的精密仪器调试间,工作人员轻点按钮,固定在一个检测平台上的汽车齿轮快速转动起来,旁边的计算机屏幕上,数字在飞快地跳动。短短10多秒钟,测量结果便显示出来,旁边还有测量值和允许偏差值,让人一目了然。该研究中心副总工程师晁刚对这台自..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