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S威申 VGS Flexivision InTegra 复合式测量机
VGS Flexivision InTegra复合式测量系统(复合式测量仪) InTegra系列精密影像测量仪是VGS推出的结合工具显微镜、三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复合式测量产品..
VGS威申 VGS HA 全自动高精密复合式测量机
VGS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测量仪器。 HA CNC建立高精度复合式测量技术的新标准! HA CNC 高精密复合式测量系统(高精密..
VGS威申 VGS复合式测量机
VGS 将非接触式测量和接触式测量技术完美结合,使既有二维尺寸又有三维空间测量要求的工件,在同一机台一次性完成所有测量任务。用户不但充分利用了非接触测量的..
VGS威申 HA 全自动高精密复合式测量系统
VGS 主要特点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测量仪器。HA CNC建立高精度复合式测量技术的新标准! HA CNC 高精密复合式测量系统 ..
VGS威申 HA CNC高精度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VGS Flexivision系列 高精度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HA CNC高精度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测量仪器。 H..
VGS威申 InTegra 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VGS Flexivision系列 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InTegra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一台复合式测量系统 =一台影像仪+一台三坐标 InTegra以卓越的性价比,成为Flexivision系..
VGS威申 03-复合式测量系统
VGS 01P: 复合式测量系统,将非接触式测量和接触式测量技术完美结合,使既有二维尺寸又有三维空间测量要求的工件,在同一机台一次性完成所有测量任务。用户不但..
转型升级中的中国工业对制造业的生产有了更高的需求,对于我们测量领域来说,相当数量的企业对测量的智能化以及测量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动态,VGS威申不断研发新产品,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展新领域,了解并满足更多..
InTegra是由VGS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专利)三大高精密影像测量仪系列之一,完美地融合了光学技术、探测技术及运动控制技术,并将精度、重复性、速度、有效成本有机地融合为一体,使得InTegra的每款产品在精密检测、产品质量控制、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都扮演着..
坐标测量技术在如今的模具或机械加工厂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三坐标和影像仪已经成为制造业质量部门不可或缺的仪器,产品也常常伴随着检测报告一起提供给客户。作为如此普及的尺寸检测工具,我们在使用中,不仅要思考如何按照图纸或指定要求测量出数据,还要..
回顾2013年,这一年是VGS威申精密进驻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VGS人始终带着一个感恩的心,以开发创新为己任,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灵活、更具性价比的几何量计量解决方案,并积极与大家共享测量经验。2013年VGS威申精密全新推出了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