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式测量机产品

海克斯康OPTIV PERFORMANCE/M系列影像仪
hexagon OPTIV PERFORMANCE/M系列影像仪 型号:OPTIV PERFORMANCE 4.4.2/6.6.2 OPTIV M 3.2.2/4.4.3/6.6.3/6.6.4/4.4.3 Dual Z/6.6.3 Dual Z/6.6.4 Dual Z ·灵活..
海克斯康OPTIV REFERENCE 系列影像仪
hexagon OPTIV REFERENCE 是海克斯康影像测量仪中精度最 高的多传感器产品。所有轴上都配备空气轴承,测量 精度在亚微米范围内。机器可以配备革命性的 OPTIV 双 ..
海克斯康OPTIV ADVANCE 系列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ADVANCE 系列影像测量仪采用固定桥式结构,配置丰富,是性能稳定的 3D 复合 式测量仪。被广泛地应用于平板电脑、手机零部件、精密机械加工等行业..
海克斯康OPTIV LITE系列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LITE 作为 OPTIV 系列中的入门机型,具备高可靠性和良好的动态性能,并且在光学传感器的基 础上可以配备激光传感器或白光共聚焦传感器,是一款高..
海克斯康OPTIV CLASSIC 系列影像仪
hexagon OPTIV CLASSIC 系列 功能型完善型影像测量系统 专业技术保障大行程的线性精度 ·具有高速度,高测量效率特点,随着整体结构和控制系统的升级, 该机型较..
蔡司 ZEISS O-INSPECT 光学系统
每个领域中的专家 来自蔡司的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使您能理想地测量到每一个特征——通过光学或接触式。一个重要的特色:O-INSPECT在18-30℃的温度范围内提供符..
VGS威申 VGS Flexivision InTegra 复合式测量机
VGS Flexivision InTegra复合式测量系统(复合式测量仪) InTegra系列精密影像测量仪是VGS推出的结合工具显微镜、三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复合式测量产品..
VGS威申 VGS HA 全自动高精密复合式测量机
VGS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测量仪器。 HA CNC建立高精度复合式测量技术的新标准! HA CNC 高精密复合式测量系统(高精密..
VGS威申 VGS复合式测量机
VGS 将非接触式测量和接触式测量技术完美结合,使既有二维尺寸又有三维空间测量要求的工件,在同一机台一次性完成所有测量任务。用户不但充分利用了非接触测量的..
海克斯康 Optiv Referenc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ptiv Reference为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提供超高测量精度。具备极好刚性的桥式结构,最新的结构和材料,所有轴上分布的空气轴承以及配备的减振器提供了无可..
海克斯康 Optiv Advantag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提供了最广泛的测量选择,Optiv Advantage系列影像测量系统结合了一贯的高精度并附之以高运行速度以提高整体的测量效率。 概述 Optiv Advantage: 高精..
海克斯康 Optiv Performanc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采用稳固的机构,提供了完整的传感器选择,Optiv Performance系列光学影像测量系统提供了完成各种测量任务的优化选择。 概述 Optiv Performance 采用稳..
海克斯康 Optiv Classic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Classic,标准配置的影像测量系统。采用紧凑、简洁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通用影像测量解决方案。 概述 为影像测量提供了高性价比,Optiv..
VGS威申 HA 全自动高精密复合式测量系统
VGS 主要特点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测量仪器。HA CNC建立高精度复合式测量技术的新标准! HA CNC 高精密复合式测量系统 ..
VGS威申 HA CNC高精度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VGS Flexivision系列 高精度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HA CNC高精度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测量仪器。 H..
VGS威申 InTegra 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VGS Flexivision系列 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InTegra全自动复合式测量系统 一台复合式测量系统 =一台影像仪+一台三坐标 InTegra以卓越的性价比,成为Flexivision系..
VGS威申 03-复合式测量系统
VGS 01P: 复合式测量系统,将非接触式测量和接触式测量技术完美结合,使既有二维尺寸又有三维空间测量要求的工件,在同一机台一次性完成所有测量任务。用户不但..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