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式测量机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3D玻璃具备透明洁净、轻薄、抗指纹、防眩光、坚硬、耐刮伤、耐候性佳等优点,通过石墨模具热弯出3D两面折弯或四面折弯外观,即有美感,又可带来出色的触控感。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伴随着“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话题的日益受追捧,很多朋友越来越想深入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因此,本编从现已掌握的相关知识,来为大家剖析长期供应复合三坐标测量机的专业内容。把握更多前沿资讯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三坐标复合式测量系统是指在同一个三坐标测量系统上集成两个以上的测量工艺或方法,常见的三坐标复合式测量机有三坐标测量机与激光扫描的集成、三坐标测量机与图像测量的集成,以及上述三种测量工艺的集成等。...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近30年来Werth专注于多传感器的复合式三座标测量机的开发。Werth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主要有三大系列(Scope、Video、Tomo)的测量机。Werth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从几十个毫米到数米,测量精度从几个微米到百个纳米级别。可使用的各种测量传感器有:WERTH光学测头、WERTH光纤..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