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复合式测量机最新资料

面临挑战:产品涉及范围广,零部件结构精细,精度检测要求极高;数量多,需要大批量快速检测。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仅靠三坐标测量机难以完成对塑料和冲压件构成的壳体进行精度检测,需要光学扫描测量系统补偿测量,但更换夹具时工件位置不统一,检测精度达不到要求。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5G创新引领代际切换,消费电子产业抢先打开“万物互联”的蓝海市场。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影像测量仪角度测量的技巧主要是直线时采线尽量长,因为屏幕的显示限制,所能显示的工件尺寸一般只有几毫米,许多测量人员在屏幕上采集的测量部分的点实际上是很小的,容易产生偏差,采集的线段越短,造成的偏差就越大,所以应该尽可能长的采集长一些。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D玻璃具备透明洁净、轻薄、抗指纹、防眩光、坚硬、耐刮伤、耐候性佳等优点,通过石墨模具热弯出3D两面折弯或四面折弯外观,即有美感,又可带来出色的触控感。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专注于小、软、薄精密零件测量,三坐标测量仪能轻松实现各种类型零部件的精密测量。那么将两者结合,做产生的火花是怎么样的呢?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Optiv 复合式多传感器测量技术将光学和触发测量集中在一套系统, 可根据工件的三维几何形状、材料、反光性能和精度要求选择最合适的传感器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随着2009年下半年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全额并购Mahr Multisensor GmbH和Mycrona GmbH优良资产及知识产权,日前,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已经实现了对复合式影像测量系统的整合,推出Optiv品牌和完善的复合式影像测量仪产品组合。 Optiv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Optiv复合式影像测量..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瑞典测量行业巨头海克斯康隆重推出Optiv复合式影像测量仪产品线。随着对Mahr Multisensor GmbH和Mycrona GmbH优良资产及知识产权的全额并购,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将全力进入复合式影像测量领域。从现在开始,Hexagon将以Optiv为品牌,推出复合式影像测量仪产品线,从台..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