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复合式测量机新闻

近几年,制造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个“智”字,对于制造业来说,“智”的核心是什么——核心在于信息获取的快速和准确以及信息处理的快速和准确。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信息的快速准确的获取是最基础的第一步。
海克斯康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智能制造
效率与精度一直以来似乎都是“鱼与熊掌”的关系,不可兼得。在工业4.0与制造业转型,数字化建设项目持续推进的背景下,制造业总体规模持续扩大、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行业对于高精度与高效率的检测需求越来越多。如何将高精度与高效率相结合,成为传统检测方案需要攻克..
海克斯康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本次超高精度领域海克斯康展示了Leitz PMM Gold与Leitz Refernce HP775机器,并搭配多样化的测头展示,无论是非接触扫描式还是低触力测头,无一不散发着高精测量的科技美学。
海克斯康 复合测量机 测量
5G创新引领代际切换,消费电子产业抢先打开“万物互联”的蓝海市场。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影像测量仪角度测量的技巧主要是直线时采线尽量长,因为屏幕的显示限制,所能显示的工件尺寸一般只有几毫米,许多测量人员在屏幕上采集的测量部分的点实际上是很小的,容易产生偏差,采集的线段越短,造成的偏差就越大,所以应该尽可能长的采集长一些。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专注于小、软、薄精密零件测量,三坐标测量仪能轻松实现各种类型零部件的精密测量。那么将两者结合,做产生的火花是怎么样的呢?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2009年下半年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全额并购Mahr Multisensor GmbH和Mycrona GmbH优良资产及知识产权,日前,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已经实现了对复合式影像测量系统的整合,推出Optiv品牌和完善的复合式影像测量仪产品组合。 Optiv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Optiv复合式影像测量..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瑞典测量行业巨头海克斯康隆重推出Optiv复合式影像测量仪产品线。随着对Mahr Multisensor GmbH和Mycrona GmbH优良资产及知识产权的全额并购,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将全力进入复合式影像测量领域。从现在开始,Hexagon将以Optiv为品牌,推出复合式影像测量仪产品线,从台..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