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式测量机在电子领域解决方案

表壳有如人体的躯壳,它除了直接呵护手表的“内脏”,同时很大程度地决定了手表的各项性能指数,例如:防水度、防尘性能、防磁性能、抗震性能……,另外,表壳还掌控着手表主体的外观造型。
复合测量机 测量 电子
AC-DMIS软件操作过程简单方便,测量过程更加高速、高效、高精度,简介的用户界面,引导式的零件编程,仿真化的的测量模拟运行,明了的参数设置,可视化的图形输出报告、一体化的反逆设计功能、智能化的扫描模拟、模块化的软件配置、PTB认证的软件计算方法、依据用户需求..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电子
随着制造业的全球化,我们越来越多的会接触到国外的图纸,国外的标注方式.复合位置度就是我们经常碰到的一种美式标注方式。要了解复合位置度,我们先回顾一下位置度,位置度是指被测要素所在的实际位置对其理想位置的允许变动范围。位置度公差有点的位置度、线的位置度和..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