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式测量机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严谨的工作风格确保了爱德华产品优秀的内在品质。持续的创新能力,确保了爱德华产品的先进性。作为三坐标行业领先的设备厂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爱德华源于德国,核心技术的研发始终跟进世界三坐标测量机最前沿——德国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及最新应用产品的提供。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电子
O-INSPECT332多探头测量系统,测量行程:300mm X 200mm X 200mm ,可称作是四机一体的双测头测量机,提供了非常精确的测量结果,以最佳的重现性,在可以评定是否形状,位置公差范围内和出测量结果报告;O-INSPECT,光学和接触式两种量测可以同在一台测量机,对一个工件..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电子
使用ZEISS O-SELECT,仅需要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数字测量仪可自动选择最佳距离,自动消除模糊边缘,自动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 O-SELECT能独立识别元素如圆或直线,并对距离与半径等特性提供智能建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无缝结合的细齿轮轻松驱驶着极其精密的时钟内部运转机构,并始终保持分秒不差。钟表行业精确的时间度量皆来自于对每个细节的全面保证,而钟表制造商 IWC则更加严苛于此。这家位于瑞士沙夫豪森的手表制造商出品的顶级腕表让人垂涎,而来自蔡司的测量技术则向其提供了可靠..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