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测头技术资料

海克斯康计量最新发布的HP-O 高精密光学测量解决方案,是一包含新型光纤测头、QUINDOS 测量软件 和Leitz PMM-C高精密三坐标测量机的完整的测量系统。HP-O的精度和可靠性可与触发扫描测头相媲美,但扫描速度更快、测量范围增加,且拥有通用光学非接触测量的优势。
测头 测量
API新近研制开发的一种复合智能测头附件I360集Intelliprobe360和Intelliscan360于一身,既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测量隐藏点的精度,又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进行激光扫描操作。其无障碍、大范围的测量能力,在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都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正因为I360其头部..
API 测头 测量
研究一种用于数控加工机床的工件在机检测技术,用于对加工过程质量进行监测和控制,以缩短大型工件的加工制造周期,改变现有制造加工领域手工检测模式或离线抽检模式的现状。设计一种新的复合式在机测头并提出其测量系统实现方案。在机检测系统主要由数控机床、复合测头..
测头 机床 测量
温泽推出的新型PHOENIX在光学测量技术方面开创了新领域,是新PHOENIX 光学测量技术的革命。新型三维光学测头只需一次扫描,即可对不同材料的表面进行快速非接触式的几何元素测量以及表面获取。
温泽 测头 测量
海德汉公司 在研发生产 机床 用刀具测头和工件测头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的经验。诸如无磨损的光学传感器,主轴外壳上集成的收发器单元, 利用冲洗喷嘴/吹气清洁测量面,智能化节能模式等原理的进一步发展,使海德汉在测头方面的技术可以不断创新。 现在,海德汉推出了新..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刀具
“我们希望能够制造出一台万能的机器,或者能够满足客户更多需求的机器。”在DMC2012展会上,威申副总经理郁艳对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这么说道。威申是一家来自来自新加坡的精密仪器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复合式测量技术和逆向工程技术的研究。近些年在中国,主要针对于客..
威申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