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测头新闻

经过不断的改进,我们已经将CORE系列的精度提高了25%!但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计划在接下来三个月的有限时间里,您可以以优惠10%的价格超值享受到这款精度提高25%的设备。
温泽 测头 测量
NTX和CTX TC系列:6面车 / 铣复合完整加工,高精度加工前,可靠地重新校准机床,持续记录机床精度,避免未知的几何偏差导致废品。
DMG MORI 数控系统 车床 测头 车刀 机床 测量
API新近研制开发的一种复合智能测头附件I360集Intelliprobe360和Intelliscan360于一身,既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测量隐藏点的精度,又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进行激光扫描操作。其无障碍、大范围的测量能力,在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都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正因为I360其头部..
API 测头 测量
API 新近研制开发的一种复合智能测头附件I360集Intelliprobe360和Intelliscan360于一身,既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测量隐藏点的精度,又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进行激光扫描操作。其无障碍、大范围的测量能力,在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都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正因为I360其头..
API 测头
新一代测头TS 460/TT 460在延续上一代测头的高精度、高稳定性的基础上,采用了复合的信号传输技术,集成了无线信号(传输范围大)和红外线(信号传输速度快精度高)的特点。TS 460和TT460可以共用收发单元,为客户进一步节省成本。
海德汉 CCMT CCMT2016 数控系统 测头 刀具 测量
海德汉公司 在研发生产 机床 用刀具测头和工件测头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的经验。诸如无磨损的光学传感器,主轴外壳上集成的收发器单元, 利用冲洗喷嘴/吹气清洁测量面,智能化节能模式等原理的进一步发展,使海德汉在测头方面的技术可以不断创新。 现在,海德汉推出了新..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刀具
雷尼绍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型测头系统,全面优化了测头硬件,满足了各种类型机床测量的需要,包括各种立卧,龙门加工中心,车床,磨床,以及五轴,车铣复合加工设备等。同时,相应的软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以适应现代高精密、高复杂零部件加工测量的需要。目前,雷尼..
雷尼绍 DMG MORI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测头
“我们希望能够制造出一台万能的机器,或者能够满足客户更多需求的机器。”在DMC2012展会上,威申副总经理郁艳对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这么说道。威申是一家来自来自新加坡的精密仪器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复合式测量技术和逆向工程技术的研究。近些年在中国,主要针对于客..
威申 测头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VGS威申将参加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2012)。本届VGS威申以‘Multi-Sensor Innovation复合式——测量的未来’为主题,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B007展位,为大家展..
威申 DMC 测头 测量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携多款产品亮相CIMES2010展会,全面展示了其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旋转轴角摆检查仪、Axxis测量臂、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其中,最新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为期5天的CIMES北京国际机床展中,API公司向公众展出了全面、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T3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Axxis测量臂、旋转轴角摆检查仪、DA2000光电自准直仪、球杆仪、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和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名称:CIMES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地点:中国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时间:2010年6月12日-2010年6月16日 展位:W1 馆 B505 展前预览 1、 T3激光跟踪仪 新的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不再为保证温度稳定而使用复杂系统,因此可靠性、稳定性..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