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加工中心视频集锦

9月20日-21日,马扎克中国上海技术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开放日活动,共计接待来自各行业的马扎克新老用户及合作伙伴代表等近200名来宾。
马扎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大隈MUlTUS系列的拳头产品MULTUS B300Ⅱ采用Thermo-Friendly Concept(热亲和概念),确保了其稳定的加工精度,搭载Collision Avoidance System(防撞击系统)实现了放心操作。自2004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非常高的评价。
大隈机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是车床,铣床一并加工的场所。为了提高复杂异型产品的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工艺人员一直在寻求更为高效精密的加工工艺方法。车铣复合加工设备的出现为提高航空航天零件的加工精度和效率提供了一种有效解决方案。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Hermle德国哈默C42U-MT五轴铣车复合加工中心是利用铣刀旋转和工件旋转的合成运动来实现对工件的切削加工, 使工件在形状精度、位置精度、已加工表面完整性等多方面达到使用要求的一种先进切削加工方法。车铣复合加工不是单纯的将车削和铣削两种加工手段合并到一台机床上,..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萨瓦尼尼冲剪复合中心S4Xe视频演示
萨瓦尼尼
S-192FT结合了5轴联动铣加工中心和双主轴车床的优点,7轴数控,正面和背面加工各5轴联动铣车复合加工。所有直线轴采用高精度光栅尺测量系统,旋转轴C轴和B轴扭矩马达直接驱动,精度更高,响应速度更快,而且免维护。整体浇铸铸铁床身结构,主轴大功率、高扭矩设计,保证..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