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加工中心在医疗领域解决方案

山崎马扎克公司(MAZAK)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机床生产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19年,主要生产CNC车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CNC激光系统、FMS柔性生产系统、CAD/CAM系统、CNC装置和生产支持软件等。产品素以高速度、高精度而在行业内著称,产品..
马扎克 立铣刀 立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铣刀 刀具 医疗
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目前,多轴联动数控机床加工的精密医疗器材零件,主要..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