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加工中心应用案例

项目要求极高,而且时间紧迫:为了出色地完成了美国客户的项目,总部位于上奥地利州基尔夏姆的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床制造(Weingärtner Maschinenbau) 扩大了 mpmc 1200 加工中心。扩大之后的 mpmc 2000S 能对重达80公吨的工件进行完全加工。之所以加工能力能得到如此重大..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江苏溧阳的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 是国内领先的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生产企业,2014年购买了两台斯塔玛(STAMA)双主轴立式加工中心MC538 TWIN和8台双主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MT831 TWIN,分别用于加工涡轮增压器壳体和中间轴承壳体,在提高产品加工精度与..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航天的成功背后,有我国精密机床的强大支持,着实;功不可没。航空航天工业产品零件的特点是耐高温、高强度、难加工,同时合金材料和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这就对其加工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推动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近几年来,有实力的机床生..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复合加工作为机械加工的发展方向之一,也是数控设备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向。在多种复合加工的领域上,车铣复合加工是目前发展最完善的一个领域。在国内外的各种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机床厂家纷纷推出此类设备,作为高端设备的展示内容。 车铣复合加工设备的价格往往比较昂..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刀具 机械
在前不久举行的上海国际骨科器材展览会上,瑞士宝美公司(BUMOTEC)推出了一款广泛适用于棒料零件六面加工的S-191linear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其加工关节植入件的能力,给前来观展的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医疗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DMG MORI 出品的全新第 2 代 代 NTX 1000 机床提供 B 轴和盘式下刀塔,适用于小工件的 6 面和 5 轴完整加工,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和钟表制造以及电子行业零件。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医疗 电子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的作用是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和飞机的飞行状态进行发动机所需燃油的供给和动态调节,保证飞机的操控性、精准度和安全性。现代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一般包含有主燃油系统、加力燃油系统、流量调节系统、应急放油系统和漏放油系统。发动机燃油附件由于其..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作为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医疗
Delcam 的加工车间内近期增加了一台 WFL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这台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可以加工长达三米的工件。这是公司为在实际生产中检验软件产品性能而最新扩充的加工设备,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其他 CAD/CAM 软件公司的软件象 Delcam 一样,全部软件产品在发行前均通..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软件 电子
转载 适合于小型精密复杂零件加工的铣一车复合中心
转载 适合于小型精密复杂零件加工的铣一车复合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