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头视频集锦

将“夹持+抓取”集于一身的R-C2定心虎钳应用方案,通过定制组件将虎钳与机器人末端直接连接,虎钳底部装有快换拉钉,配合雄克VERO-S NSE-A3自动化快换模块,构成了紧凑、高效的机床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雄克 机器人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雄克 机器人
EGH机械手是雄克于2020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协作机器人的“理想搭档”产品。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初始套装,包括连接件、手指、法兰和包含启动程序的U盘等运行所需的配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GH机械手的调试和简单编程通常只需半小时。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今天为大家介绍雄克采用ADHESO技术开发的一款新产品——ADHESO无源吸附式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本期微学堂以用于UR机器人的即插即用产品组合为例,演示机器人快换系统和气动机械手的安装调试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3D动画展示 三爪自定心卡盘结构原理!
三爪卡盘由卡盘体、活动卡爪和卡爪驱动机构组成。
2020年受疫情影响,直播授课的浪潮在开学复工之际迅速席卷全网。为更加便捷高效地向粉丝用户提供夹具产品和方案的专业解读,雄克与时俱进地展开了“直播讲堂”线上活动。
雄克
智能数控卡盘夹持气球实验
磁力夹持技术视频
加工熔喷模头喷丝微孔刀具夹持解决方案
刀柄 刀具
在钟表、电子、微型模具和医疗器械等精密加工中,不少元器件的尺寸越来越小,微型刀具应用场景随之增加。而为了使工件表面呈现良好的光洁度,必须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等诸多要素。
刀具
MATRIX现场加工实例
车床也被称为“旋床”,适用于加工如旋钮和桌腿等圆形或者圆柱形物件最有效的工具。车床能够是工件在一定的速度下围绕一个中心点进行旋转,操作者可以使用车刀或砂纸对工件进行匀称的车削或打磨。
车床
昨日(7月18日)在苏州举行的“2019 MM-SECO航空航天应用论坛”上,来自机床、刀具、夹具及油品等领先供应商及高校、研究院的专家一起,共同讨论了航空航天相关的制造技术及典型案例。雄克中国夹持技术应用方案经理麻晓杰分享了在航空零部件夹持方面的经验及创新解决方..
雄克 机器人 航空 机械
使用山高 Jabro®-HFM JHF980 和 JHF181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以获得最出色的高进给加工金属切除率。
山高刀具 夹头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刀具夹持系统对机加工行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影响, 模块化夹持系统借鉴其优势,它的作用远不止于一个参考基准,还提供了包括定位、夹持以及接口通用等功能。这种夹持原理如今被认为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广泛适用于从小型零件到大型零件,从粗加工到..
雄克 CIMT CIMT2017 夹持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CCMT2016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16年4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CCMT2016展会规模再创历届新高,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E3-E7共10个室内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
CCMT CCMT2016 夹头 机床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
雄克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
雄克
上海, 2014年1月 —— 马年新春来临之际,美国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装修一新,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最新的加工技术理念,卓越的产品加工方案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其最适合中国用户市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哈挺阔别多年的开放日活动重启,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摩交流。哈挺集团CEO R..
夹头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