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头最新资料

将“夹持+抓取”集于一身的R-C2定心虎钳应用方案,通过定制组件将虎钳与机器人末端直接连接,虎钳底部装有快换拉钉,配合雄克VERO-S NSE-A3自动化快换模块,构成了紧凑、高效的机床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雄克 机器人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位于瑞士温特图尔的KELLER AG FÜR DRUCKMESSTECHNIK公司(以下简称“KELLER”)是一家在欧洲口碑名列前位的绝缘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制造商,该公司以“完美主义者”自称,在全球市场上凭借产品高质量而闻名。尤其在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和汽车等行业的很多生产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上周,雄克中国参加了由 “智航天地” 和 “航维天地” 两家新媒体平台联合承办的MICA 论坛贵阳专场。现场汇集了90余名来自航发、航空工业、航天科工三家集团所属设计和制造企业的专业人员参加论坛会议,并进行了智能制造新技术报告会。
雄克 航空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雄克 机器人
打磨和抛光用于表面处理,既可以为进一步的加工去除粗大的材料,也可以作为最后的加工,使工件达到完美的效果。这需要重新调整灵敏度和精度。经验丰富的员工可以直观地执行这些任务,但是手动作业既繁琐又成本高昂,并且不是总能得到良好的结果。可以应用现代化的以机器..
雄克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借助 SCHUNK 的仿生 ADHESO 机械手,用户可以安全地搬运精密零件,而不会造成任何残留痕迹。新款 SCHUNK ADHESO 机械手可进行灵敏抓握,无需机械力或任何外部电源。德国设计委员会在 “B2B 的卓越技术” 评选项目中 ,为这项新技术颁发了 2021 年德国创新奖。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辅助磨削是一项苛刻的任务,需要具备技术、工艺和材料方面的丰富知识。为了确保用户找到适合其任务的最佳解决方案,该领域的两位专家已经联手合作: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的专家 SCHUNK 和领先的工业磨料制造商之一 3M。他们共同支持客户以理想的方式实现打磨、抛光..
雄克 机器人
EGH机械手是雄克于2020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协作机器人的“理想搭档”产品。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初始套装,包括连接件、手指、法兰和包含启动程序的U盘等运行所需的配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GH机械手的调试和简单编程通常只需半小时。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后疫情时代,欧洲高端制造业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雄克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今天为大家介绍雄克采用ADHESO技术开发的一款新产品——ADHESO无源吸附式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本期微学堂以用于UR机器人的即插即用产品组合为例,演示机器人快换系统和气动机械手的安装调试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1月底,雄克发起了2020年度“明星”主播评选活动,邀请微课堂观众积极投票选出心中最喜爱的主播讲师。短短十天时间,参选的7位讲师共计吸引了近500位粉丝的票数,经历了一番角逐之后,评选结果最终出炉。
雄克
3D动画展示 三爪自定心卡盘结构原理!
三爪卡盘由卡盘体、活动卡爪和卡爪驱动机构组成。
1月21日,格劳博(GROB)在其上海技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高效加工-助力航空航天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雄克 航空
2020年受疫情影响,直播授课的浪潮在开学复工之际迅速席卷全网。为更加便捷高效地向粉丝用户提供夹具产品和方案的专业解读,雄克与时俱进地展开了“直播讲堂”线上活动。
雄克
我们期望通过一份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听到您的声音,请告诉我们:2020雄克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深印象?
雄克
转眼,2020年就走到了最后一天。此刻,回首过去一年中雄克在每一位员工、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支持下经历过的大小事件、项目和活动,无一不历历在目,让人感慨激动。在此,我们向做出努力的各位道一声由衷的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雄克
寒冬十二月,心头却甚暖。 在张灯结彩、火树银花的氛围中, 2020即将翻篇,2021向我们缓缓走来…
雄克
同比增长超10%, 当雄克中国2020年的成绩单跃然纸上,我不由长呼一口气,回顾这跌宕起伏的2020年,我有两点感受想与大家分享:加速的数字化与在不确定性中寻找机会。
雄克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雄克【在线讲堂】行业案例分享课程又来咯,精彩不容错过~ 锁定今晚(11月26日)19:30,与雄克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再约直播课堂,了解和学习更多雄克医疗器械加工解决方案以及行业案例。
雄克 医疗
在本次直播课中,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先生将介绍航空大型结构件加工工艺分析及应力变形问题的解决方案、航空发动机的关键零部件的加工案例,以及雄克浮动夹持系统及零点快换的柔性组合应用。
雄克 航空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工具制造通常具有单件生产和小批量生产的特点,因此会涉及到许多非常复杂的工艺。如今,国外领先的夹具企业都愈加推崇工件直接夹持的概念,改变和解决复杂工艺的问题。
9月15日,备受瞩目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如约启幕!秋雨绵绵的9月,也挡不住观众们的热情。在8.1馆D012展位,雄克展台一如往昔,人潮涌动。今天,就为大家揭晓雄克展台的“高人气”秘诀,快来一睹为快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经历了8个月的风云激荡,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终于在本月拉开大幕。9月15-19日,雄克也将迎来疫情过后的首次线下亮相!届时,雄克将带领旗下多款协作机器人末端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自动化上下料等智造新势力亮相展台,助推中国机器人和自动化市场迈向新进程
雄克 CIIF 机器人
8家企业、14天直播 — 一站式掌握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应用(含直播福利)
雄克 FANUC 智能制造
SCHUNK专注于液压膨胀技术,可满足用户的极端要求,如超大直径的刀柄、超过4米的芯轴、重达数吨的工件或是精密夹持薄壁型复杂敏感的工件等。至今,SCHUNK已成功推出了75000多套独立开发的液压膨胀夹持系统。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夹具在加工系统中的位置非常重要,机床性能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夹具的使用。轴类加工使用端面驱动已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端面驱动能快速提高精度和效率。
与普通工件的车削作业不同,在对薄壁空心工件进行夹持时,需要使用变形小且安全的卡盘。在对薄壁空心件进行车削时,装卡变形可能会造成所规定的公差范围超限并致使工件变成废品。因此,对卡盘的选择非常重要。平衡夹钳具有很大的优势,在对装卡点进行最佳的布置之后,工..
车床 车刀
雄克在线讲堂|第六讲 零点快换夹持系统-基础篇
雄克 夹持
在机械加工中,常常遇到矩形工件或者异形工件。对于矩形工件的加工如用四爪卡盘装卡,校调费时,定位精度低,要求车工技术等级高,如用V形体虎钳定位夹紧机构,则附具复杂,制造困难。对于异形工件,如设计专用的夹具,则工序多,时间长,效率低,成本高,制造和装配精度..
对于工业机器人来说,搬运物料是其抓取作业方式中较为重要的应用之一。工业机器人作为一种具有较强通用性的作业设备,其作业任务能否顺利完成直接取决于夹持机构,因此机器人末端的夹持机构要结合实际的作业任务以及工作环境的要求来设计,这导致了夹持机构结构形式的多..
机器人
选择具有最好同心度和最大刚度以及最小振摆的刀具夹持器时,对加工工序将产生很大的好处:刀具寿命几乎增加1倍 ,节约刀具成本和减少废品。好的同心度和平衡也意味着切削载荷是均衡地分布在切削刃上的,从而允许更高的切削速度和进给率,这就意味着更高的生产率,更高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