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NPM新型强力夹头
Dine inc. 新开发并从2006年6月开始正式市场销售的新型立铣刀力量大,可以进行高精度的中切削。 NPM提升了以前DMG立铣刀的把持力和夹力/非夹力,其中,把持力比D..
DINE 高速细柄型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DSK
高速细柄型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DSK  加紧力强 ;  高速高精度加工成为可能;  多用途加工;  夹持直径范围 ;  夹持直径:∮1.0~∮25m  强力夹紧型弹..
DINE 新型强力铣削夹头刀柄 NPM
强大的夹持力保证新型强力铣削夹头刀柄可被用于重型切削,加工精度高; 通过防止灰尘,切屑和冷却液的进入,刀具耐用性得到改善; 通过吸收加工过程中产生的震动..
DINE 高速铣削夹头刀柄HPM
圆柱型螺母; 加紧力强; 各种型号; 各种类型:HSK 型 BT 型 SK 型 ; 最大夹持直径 ∮42㎜; 通过防止灰尘微粒,切削以及冷却液的进入,刀具寿命得到改善; 内..
DINE 超高速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alanced G2.5; Max.30,000rpm ; 弹簧筒夹夹头刀柄用于超高速与高精度加工。 特性 全研磨刀柄与特殊处理螺母的使用比普通弹簧筒夹夹头刀柄增加50%加紧力。 由于..
圆柱型螺母;加紧力强;各种型号;各种类型:HSK型、BT型、SK型 ;最大夹持直径∮42㎜;通过防止灰尘微粒,切削以及冷却液的进入,刀具寿命得到改善;内冷型为标准型 ;表面特殊处理。
强大的夹持力保证新型强力铣削夹头刀柄可被用于重型切削,加工精度高; 通过防止灰尘,切屑和冷却液的进入,刀具耐用性得到改善; 通过吸收加工过程中产生的震动,夹持力得到了改善; 装卸平滑。
高耐大因高速细柄型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DSK:加紧力强 ;高速高精度加工成为可能;多用途加工; 夹持直径范围;夹持直径:∮1.0~∮25m;强力夹紧型弹簧筒夹;强力夹紧力保证切削平稳,不受加紧力影响; 应用范围广可用来夹持钻头,端铣刀,绞刀,丝锥等;平衡型和..
Dine inc.是新开发的并从2006年6月开始正式市场销售的新型立铣刀,它力量大,并可以进行高精度的中切削。NPM提升了以前DMG立铣刀的把持力和夹力/非夹力,其中,把持力比DMG提升了30%以上,夹力/非夹力平均可以在两回合之内完成。 另外,还装有防止环(stop rin..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