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头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随着航空、医疗和汽车等领域越来越多的采用高科技材料,如钛合金、镁合金等硬质合金和一些加强复合材,对其加工设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但即使采用高 性能的刀具和设备,这些材料的特殊性也让整个刀具系统面临极大的挑战。从而使得选用高精密刀柄和夹持系统成为整..
夹持 车床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随着汽车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汽车的改型换代的周期明显加速,而在花样繁多的新车型不断刺激消费者眼球的同时,造车的成本也因为不断的改型(需要新开发大量的模具、工装、检具等)而呈上升趋势,如何在低成本情况下来开发出更多车型,根据国际上先进的汽车企业经验,..
夹头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模具行业对加工精度的要求远远高于普通加工。因此,如何根据其特点和优势选用合适的刀具夹头,是模具加工中必须引起高度关注的重要课题。
夹头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激光跟踪仪成为了现代汽车制造业中用途广泛的一种测量仪器。本文主要是写了激光跟踪仪的一些典型应用如用于焊装车间工装夹具的装调的分析等,具体内容如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夹头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