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CO2激光切割机产品

百超ByAutonom激光切割机
Bystronic 百超ByAutonom代表了智能CO2激光切割技术可以实现自动化加工,展现出优秀的厚板切割能力。 高动态,全能,全自动:这就是ByAutonom激光切割机。 您想..
百超Bystar3015\4020激光器
Bystronic 客户受益 ■ 无论板材加工,还是管材、型材加工,工作区上下料都非常方便。 ■ 可选择 3015 型或 4020 型。这意味着,即使 4 × 2 米规格的板材也能快..
百超 ByAutonom3015 \4020激光器
Bystronic 客户受益 ■ 可选择 3015 型或 4020 型。这意味着,即使 4 × 2 米规格的板材也能快速、经济地加工。 ■ 凭借碰撞检测装置、镜头盒更换装置、割嘴更换..
百超 BySprint Pro 3015\4020激光器
Bystronic BySprint Pro3015 高动态性,适用于最大 4 × 2 米的板材规格 客户受益 ■ 可选择 3015 型或 4020 型。这意味着,即使 4 × 2 米规格的板材也能快速、经..
百超co2激光切割机
Bystronic 激光切割是一种用于板材加工的热切割工艺。激光器 (谐振器) 产生的激光束通过镜面或传导纤维引导至机床的切割头,然后通过一个透镜聚焦到一个直径很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