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激光切割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co2激光切割较早应用于汽车零件的制造。汽车大型覆盖件的下料切边,挡风板等激光切割,需要3维切割机或机器人。以机器人+光纤激光器组成的柔性切割系统较为常见。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汽车车身厚薄板、汽车零件、锂电池、心脏起搏器、密封继电器等密封器件以及各种不允许焊接污染和变形的器件。目前使用的激光器有YAG激光器,CO2激光器和半导体泵浦激光器。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CO2激光切割机是用聚焦镜将CO2激光束聚焦在质料概况使质料融化,同时用与激光束同轴的紧缩气体吹走被融化的质料,并使激光束与质料沿必定轨迹作相对活动,从而构成必定形状的切缝。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先进汽车的特点不仅仅是行驶性能更好、油耗更低,而且还满足对最新碰撞标准的严格要求。这主要是通过在驾驶舱使用超高强钢板,例如热成型马氏体不锈钢板 22MnB5 实现的。在整个模压淬火工艺流程中,激光可以表现出多方面的优异性能:在成型和切割刀具上涂镀耐磨损镀层、..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