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磨床解决方案

经过4 0 多年的发展, 在精密加工领域, HAVLAT Präzisionstechnik公司从只有-人的车库车间成长为重量级的供应商。
DMG MORI 磨床 机床 航空
70多年来,一流的高加工质量始终是Toni Behr Maschinen & Apparatebau公司的标志。该公司位于慕尼黑附近的格雷弗尔芬,是一家分包制造商,拥有约40 名员工,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测量技术和电气行业客户生产高精度工件。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航空
国家宏观政策以及行业性政策的出台,金融投资中风电板块的投资热潮以及随处可见的风能行业新闻都可以让我们窥见这些年风能行业市场的十足发展。来自于GWEC的20年风能行业全球数据更是清晰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规模化进程。而海上风电在近五年的突起,也成为了风电行业新的..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机床和先进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在今年的汉诺威EMO交易会上再次大显身手,EMO展是工业制造业国际级别的最大型活动之一。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爱马克CBN磨削技术的使用是高科技失圆的磨床。在未来生产率与需求将继续增加切削速度也需要。为不稳定组件与轻微磨津贴,如复合凸轮轴,有必要开发研磨系统产生明显的降低磨削力。增加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将继续推动创新失圆的磨技术。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MK28100数控立式内圆磨床主要用于各种大型环形(特别是大中型精密轴承内外环)盘形及筒形零件的内孔,外圆,锥面,端面,肩面,各种轴承滚道及复杂环形的磨削加工,各表面一次裝夹完成磨削,保证各磨削面的位置精度,是新一代大型高精度,高效率的高精数控立式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达诺巴特提供一系列高精度立式磨床的开发,以适用客户的特殊应用。这些解决方案在与最终用户的密切合作中构成,产品不仅包含了设备本身还包括所有相关的加工流程,从而提供了一套度身定制的完整的最终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公司一直致力于轴承、齿轮、通用机器、工程机械..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