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 DVG- 立式磨床 双立柱立式磨床
DANOBAT 达诺巴特开发的双立柱高精度立式磨床用于大型工件精加工。 采用最好的技术以确保最高刚性和精度。机床基于模块化设计,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从通用配置..
达诺巴特 VG- 立式磨床 立式磨削和测量
DANOBAT 达诺巴特高精度立式磨床设计适用客户各种具体应用。 采用最好的技术以确保最高刚性和精度。机床基于模块化设计,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从通用配置到最严..
国家宏观政策以及行业性政策的出台,金融投资中风电板块的投资热潮以及随处可见的风能行业新闻都可以让我们窥见这些年风能行业市场的十足发展。来自于GWEC的20年风能行业全球数据更是清晰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规模化进程。而海上风电在近五年的突起,也成为了风..
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鼎力支持其重要合作伙伴-南京广德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组织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嘉实多携手机床领域标杆企业达诺巴特,为您全面解读碳中和目标下的风能创新技术应用
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南高齿)是2017年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认定的第一批53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之一,风电主齿轮箱产品在国内市场份额近六成,全球市场份额超三成。
2019年底,达诺巴特(DANOBAT)大型立式磨床VG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交付使用,成为第11项VG系列定制化立式磨削解决方案在中国本土的成功应用。时值VG服务中国航空业的十周年,也标志着这一技术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高度成熟,达诺巴特立式磨床的高精..
国家宏观政策以及行业性政策的出台,金融投资中风电板块的投资热潮以及随处可见的风能行业新闻都可以让我们窥见这些年风能行业市场的十足发展。来自于GWEC的20年风能行业全球数据更是清晰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规模化进程。而海上风电在近五年的突起..
国家宏观政策以及行业性政策的出台,金融投资中风电板块的投资热潮以及随处可见的风能行业新闻都可以让我们窥见这些年风能行业市场的十足发展。来自于GWEC的20年风能行业全球数据更是清晰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规模化进程。而海上风电在近五年的突起,也成为了风电行业新的..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