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持视频集锦

全新栏目“匠心智话”即将上线,3月21日下午2点与您相约雄克直播间。
雄克 刀具 能源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KONTEC KSC3 自定心夹紧#虎钳 - 升级款产品采用镀镍基体,适用于更苛刻的加工环境。
雄克
新品登场 | 雄克iTENDO2新一代智能刀柄让您久等了!
雄克 刀柄 刀具 测量
多主轴机床和瑞士型自动机床中刀具作业空间往往有限。如何在紧凑的空间内使刀具更易装配和作业?伊斯卡全新FLEXFIT螺纹连接式全新整体式ER夹头是理想的选择。
夹头 车床 铣床 刀具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雄克推出的ROTA THW3快换爪卡盘凭借其出色的功能设计、突出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得到了2022年iF设计奖评审组的一致青睐。
雄克
当应用于瑞士型机床和多任务机床时,如何提高旋转工具在加工应用中的可靠性和精度?一种很好的方式是使用伊斯卡整体式卡簧夹套。
夹头 刀柄 刀具
热交换器在流体之间传递热量,以控制其中一种流体的温度。根据生产制造热交换器的复杂要求,伊斯卡开发了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新产品系列TANDEM3 模块化系统延续了我们在动力虎钳产品的成功,新系列产品将逐步取代现有的 TANDEM plus 模块化系统,并通过各式各样的变型扩展更多组合。这意味着,
雄克
当下社会,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慢性病发病率不断攀升,医疗政策改革和医保也相应提高与普及,这一系列因素正在极大地推动制药与医疗行业的迅速发展。与此同时,制药和医疗企业则也面临包括创新周期短、发展速度快、卫生标准和质量要求高等诸多市场需求和随之产生的..
雄克 医疗
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来自加拿大的利纳马公司在全球 60 多个驻地研发和生产用于驱动解决方案的组件和系统。
勇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将“夹持+抓取”集于一身的R-C2定心虎钳应用方案,通过定制组件将虎钳与机器人末端直接连接,虎钳底部装有快换拉钉,配合雄克VERO-S NSE-A3自动化快换模块,构成了紧凑、高效的机床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雄克 机器人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雄克 机器人
EGH机械手是雄克于2020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协作机器人的“理想搭档”产品。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初始套装,包括连接件、手指、法兰和包含启动程序的U盘等运行所需的配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GH机械手的调试和简单编程通常只需半小时。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今天为大家介绍雄克采用ADHESO技术开发的一款新产品——ADHESO无源吸附式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本期微学堂以用于UR机器人的即插即用产品组合为例,演示机器人快换系统和气动机械手的安装调试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3D动画展示 三爪自定心卡盘结构原理!
三爪卡盘由卡盘体、活动卡爪和卡爪驱动机构组成。
2020年受疫情影响,直播授课的浪潮在开学复工之际迅速席卷全网。为更加便捷高效地向粉丝用户提供夹具产品和方案的专业解读,雄克与时俱进地展开了“直播讲堂”线上活动。
雄克
智能数控卡盘夹持气球实验
磁力夹持技术视频
加工熔喷模头喷丝微孔刀具夹持解决方案
刀柄 刀具
在钟表、电子、微型模具和医疗器械等精密加工中,不少元器件的尺寸越来越小,微型刀具应用场景随之增加。而为了使工件表面呈现良好的光洁度,必须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等诸多要素。
刀具
MATRIX现场加工实例
车床也被称为“旋床”,适用于加工如旋钮和桌腿等圆形或者圆柱形物件最有效的工具。车床能够是工件在一定的速度下围绕一个中心点进行旋转,操作者可以使用车刀或砂纸对工件进行匀称的车削或打磨。
车床
在前几期的文章里,大家了解了瓦尔特减振刀柄,槽刀,微钻等新产品,大家肯定已经深深感受到百年瓦尔特技术不断创新的魅力。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什么福利呢?他就是瓦尔特很具有优势的铣刀和孔加工新产品,我们一探究竟吧。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昨日(7月18日)在苏州举行的“2019 MM-SECO航空航天应用论坛”上,来自机床、刀具、夹具及油品等领先供应商及高校、研究院的专家一起,共同讨论了航空航天相关的制造技术及典型案例。雄克中国夹持技术应用方案经理麻晓杰分享了在航空零部件夹持方面的经验及创新解决方..
雄克 机器人 航空 机械
2019年4月15日,本年度规模最大的机械行业盛会CIMT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雄克用一系列创新产品技术和高效加工方案,为观众们充分展示了自动化、柔性化加工工艺的无限魅力。在展会现场,雄克销售经理王炎先生对本次带来的新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雄克 CI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刀具夹持系统对机加工行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影响, 模块化夹持系统借鉴其优势,它的作用远不止于一个参考基准,还提供了包括定位、夹持以及接口通用等功能。这种夹持原理如今被认为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广泛适用于从小型零件到大型零件,从粗加工到..
雄克 CIMT CIMT2017 夹持
雄克TENDO E compact液压刀柄在2xD深度进行全槽粗加工。TENDO E compact通用型液压刀柄仅通过六角扳手即可完成换刀,操作时持续回转和重复精度均小于0.003mm,切削均匀,重复生产性好,工件表面精度极高。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