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 ROTA NCF plus 2 动力强劲且安全坚固,转速达 6,000 rpmRPM
SCHUNK 描述 轻质三爪精密型动力卡盘,极稳定的设计,带离心力补偿功能。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
雄克 ROTA NC plus 2
SCHUNK 描述 轻质三爪精密型动力卡盘,极稳定的设计。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处 精密楔式..
雄克 ROTA NCA 维护间隔延长了 20 倍
SCHUNK 描述 密封式 3 爪精密动力车床卡盘的维护间隔延长了 20 倍。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来的..
雄克 ROTA NCE 降低惯性高达 40%
SCHUNK 描述 极轻的三爪动力卡盘,创新的设计,适合动态过程并有节约成本的巨大 潜力。该卡盘适合用于配备短行程液压缸的机床。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
雄克 ROTA THW vario 可在 3 分钟内改装
SCHUNK 描述 可变 3 爪动力车床卡盘,带卡爪快换系统,几分钟内便可为该卡盘加装筒夹或芯轴。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
雄克 ROTA NCX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SCHUNK 描述 三爪动力卡盘带卡爪快换系统,适合小批量尺寸零件,便捷更换现有细齿车床卡盘。100 % 兼容 Kitagawa BB200 系列动力卡盘。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处 ..
雄克 ROTA THW plus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SCHUNK 描述 带快换卡爪系统的通用型三爪动力卡盘,操作安全性最高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
雄克 ROTA THW3 维护间隔延长了 20 倍
SCHUNK 描述 用于标准行程气缸的密封型 3 爪动力车床卡盘。采用专利密封设计,维护周期延长 20 倍之多。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
雄克 SPK 夹持力高达 75 kN
SCHUNK 描述 密封式卡爪盒带标准卡爪接口,是采用平行 T 形槽面板的独特夹持解决方案。 应用领域 • 用于常规车床 • 在循环控制车床上 • 在立式转塔车床上 • ..
雄克 ROTA-S flex 重量优化的三爪手动卡盘
SCHUNK 描述 小重量三卡爪手动卡盘,有快速卡爪调节和极广夹持范围 应用领域 在铣/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处 便捷的卡爪快换系统 最大程度减少安装时间和费..
雄克 ROTA-G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SCHUNK 描述 配有快换卡爪系统的通用型三卡爪手动卡盘,使操作安全性最大化 应用领域 • 用于常规车床 • 在循环控制车床上 • 在铣/车床上 • 钻床/镗床 • 在..
雄克 vario M 可在 3 分钟内改装
SCHUNK 描述 在改进设计中,内圆夹持分段芯轴与三爪手动卡盘 ROTA-S plus 2.0 结合。使用 Vario M 时,卡盘孔上必须打磨出一个额外锥体;必须单独订购。 应用领..
4月,雄克将再次现身全球四大机床展CIMT的舞台,与大家见面。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探索,本届CMIT展览会上,雄克团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创新方案和可靠产品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欣欣向荣的时节,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CIMT2023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防疫政策调整后迎来的全球四大机床展首展,本届CIMT承载了极大的关注和厚望,雄克期待与您四月相约在北京!
全新栏目“匠心智话”即将上线,3月21日下午2点与您相约雄克直播间。
近日,由DMG MORI中国主办的,以“深度交流、展望未来”为主旨的DMG MORI中国绿色联盟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雄克中国作为绿色联盟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雄克中国北区销售总监董韬先生和夹持技术部总监麻晓杰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会议。会上,雄克与各参会..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位于瑞士温特图尔的KELLER AG FÜR DRUCKMESSTECHNIK公司(以下简称“KELLER”)是一家在欧洲口碑名列前位的绝缘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制造商,该公司以“完美主义者”自称,在全球市场上凭借产品高质量而闻名。尤其在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和汽..
机械手PGN-plus-P客户案例系列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德国雄克的Lauffen工厂,这个工厂主要生产刀柄和卡爪产品。采访这天的早上,生产负责人Tamara Laslo在到达工厂时,她负责的加工中心已经持续工作了一个通宵,车床加工和钢坯铣削都在运行,刀..
1月21日,格劳博(GROB)在其上海技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高效加工-助力航空航天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在本次直播课中,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先生将介绍航空大型结构件加工工艺分析及应力变形问题的解决方案、航空发动机的关键零部件的加工案例,以及雄克浮动夹持系统及零点快换的柔性组合应用。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4月,雄克将再次现身全球四大机床展CIMT的舞台,与大家见面。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探索,本届CMIT展览会上,雄克团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创新方案和可靠产品呢?
雄克 CI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全新栏目“匠心智话”即将上线,3月21日下午2点与您相约雄克直播间。
雄克 刀具 能源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KONTEC KSC3 自定心夹紧#虎钳 - 升级款产品采用镀镍基体,适用于更苛刻的加工环境。
雄克
新品登场 | 雄克iTENDO2新一代智能刀柄让您久等了!
雄克 刀柄 刀具 测量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雄克推出的ROTA THW3快换爪卡盘凭借其出色的功能设计、突出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得到了2022年iF设计奖评审组的一致青睐。
雄克
新产品系列TANDEM3 模块化系统延续了我们在动力虎钳产品的成功,新系列产品将逐步取代现有的 TANDEM plus 模块化系统,并通过各式各样的变型扩展更多组合。这意味着,
雄克
当下社会,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慢性病发病率不断攀升,医疗政策改革和医保也相应提高与普及,这一系列因素正在极大地推动制药与医疗行业的迅速发展。与此同时,制药和医疗企业则也面临包括创新周期短、发展速度快、卫生标准和质量要求高等诸多市场需求和随之产生的..
雄克 医疗
将“夹持+抓取”集于一身的R-C2定心虎钳应用方案,通过定制组件将虎钳与机器人末端直接连接,虎钳底部装有快换拉钉,配合雄克VERO-S NSE-A3自动化快换模块,构成了紧凑、高效的机床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雄克 机器人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雄克 机器人
EGH机械手是雄克于2020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协作机器人的“理想搭档”产品。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初始套装,包括连接件、手指、法兰和包含启动程序的U盘等运行所需的配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GH机械手的调试和简单编程通常只需半小时。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