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QD
sandvik CoroCut® QD 用于切断工序的最可靠系统 高精度冷却液 上方和下方冷却液系统对切削区域进行冷却,以实现更好的切屑控制、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切削参数..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huck® 930
sandvik CoroChuck® 930 高精度液压夹头 抗拔出安全性 这款夹头具有市面上最佳的抗拔出安全性,其设计可减小振动,从而确保在所有铣削和钻削工序中都具有出色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用于纵切机床的QS快换刀柄系统
用于纵切机床的QS快换刀柄系统新增高精度冷却液孔 用于纵切机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 QS 快换 刀柄系统具有快换能力 , 现在更结合了高精度冷却液孔。 加工要求苛刻..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ant Capto® 短式刀柄
Coromant Capto ® 短式刀柄 用于车削中心的快换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11年3月1日推出一系列用于车削中心的带SL(锯齿定位)接口的Coromant Capto ® 短式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基本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产品范围很广的前端带集成式可乐满 Capto 的基本刀柄。 有两种不同的夹紧方法可供选择:中心拉钉夹紧和前紧式夹紧。通过使用可乐满 Capto 基..
山特维克可乐满 QS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QS刀柄系统可以取代Citizen “Cincom”纵切机床上使用的常规刀柄,从而节约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系统在机床上的快速调整是小零件加工取得成功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探索数字化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新的要求。通过需求分析开发出的CoroTurn® Prime全向车削概念刀具,既能提高车削效率,又能满足延长刀具寿命的要求。
一般来说,在机械加工生产车间,一台机床的使用时间中只有50%真正用于生产 零件。余下的50%时间则耗在了设备故障、更换工件和刀具以及设备维护上。提高生产效率的一个关键是聚焦机床利用率的提升。
能源和气候挑战要求发动机更轻量化且更加节能,即更低的材料消耗,更少的废品和尽可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型专用机械加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配备动力刀座的车削机床和带刀塔的多任务机床的利用率。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