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持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由于液压刀柄内部有油压腔等机构,这导致了在刀柄内部有限的空间内制作内冷孔的难度非常非常大。经过不懈的研发,BIG在全球首家成功制造出可端面给油的一体型油压机构液压刀柄。刀柄的前端有出水孔,可以在靠近刀尖的位置供给冷却液或油雾,从而提高刃具的寿命。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允许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获得更安静的加工和最优化的稳定性。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分析评估和合理选用不同的内螺纹加工方法,可以帮助零件制造商高效而经济地加工出高质量螺纹孔。本文简要分析内螺纹的五种主要加工方法:攻丝、挤压成形、铣削、车削和磨削的优势与劣势。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铣削工艺直接实现完美精加工和完美质量:这在过去很难想象,但如今借助现代机床设计和刀具,这已成为行业趋势。在越来越多的精密加工应用中,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在这些应用中,刀柄系统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保证几何基础面..
雄克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模具 医疗
模块化刀具系统在铣削、车削和钻削加工领域一直都是最先进的工具。其经验证的优势主要包括:可对不同的刀具组件进行快速、灵活的配置,从而制造出必要精密的刀具,减少了刀具库存和设备的二次加工时间。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雄克公司扩大了细长型液压刀柄的产品范围,如柄部直径为6mm的TENDO SVL系列刀柄可以直接夹持,不再需要减径套,保证了夹持精度。不局限于主轴接口形式,TENDO SVL可将雄克每款高精度液压刀柄变成灵活应对狭窄空间加工的专家,出色的回转精度、优良的阻尼减振系统和..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世界上没有满足各种切削加工要求的万能刀具夹头。每个刀具夹头系统都有其独到的优点,对刀具夹头有个性化用途和需求的用户必须进行测定。
雄克 夹头 刀柄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