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持在医疗领域解决方案

雄克【在线讲堂】行业案例分享课程又来咯,精彩不容错过~ 锁定今晚(11月26日)19:30,与雄克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再约直播课堂,了解和学习更多雄克医疗器械加工解决方案以及行业案例。
雄克 医疗
玛帕成功融合了液压膨胀技术和热缩刀柄的3°锥度,开发出了窄轮廓大扭矩刀柄(HTC)。这主要归功于玛帕采用的3D 打印生产工艺,具体形式为SLM(选择性激光烧结成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3D打印 汽车 医疗
刀柄是机床和刀具的关键连接环节,对整个加工系统的性能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高速切削加工要求刀柄应具有较高的重复定位精度、径向跳动小、夹紧力大且稳定可靠、动平衡性及刚性好等优点。高速切削加工用..
铰销 刀柄 刀具 航空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